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俊峰东本CR-V抄底价 保证惠州最低价

俊峰东本CR-V抄底价 保证惠州最低价

2012-12-11 14:44:32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丁晴   编辑:周晶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时至年末,各大品牌都在火拼市场,据悉,俊峰东风本田也不甘示弱,12月10-15日将推出CR-V年末抄底“惠”-“清零”活动,保证惠州最低价!勿需团购,勿需百万让利,价格实惠才是硬道理,俊峰东本可以做到!想年前提车,就选CR-V,俊峰东本可以做到!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4103。

俊峰东本CR-V抄底价  保证惠州最低价

 为了完成厂家12月岁末的销售考核任务,俊峰东本店时至周年庆感恩季,在周年庆期间拿出十足的促销政策,购车全城钜惠,购CR-V尊享8000元店庆豪礼,冲量特卖!

为了保证东风本田车主的切身利益,俊峰东本店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购买我店销售的任何车型,都可以享受到由我店向太平财险购买赠送的“安心保障”保险服务,保障您和您的爱车正常使用,保障在游行、示威、暴乱、民众骚乱等群体性事件中,因第三方恶意破坏所导致的车辆损失或人身伤害得到赔偿/补偿。

这是东风本田业内首推的“安心保障”服务,其目的在于向广大新购车用户提供放心的用车保障。 “安心保障”这一服务险种将为车主在遇到一些特定意外事件后提供安心保障,包括车辆受损后的高额赔偿和人身安全两部分,进一步提升了您购买东风本田的信心。 【网上车市惠州站


俊峰东本惠州4S店
地址:惠州市龙丰螺山鳄湖路22号(城区政府斜对面)   
俊峰东本店惠东展厅
地址:惠东银基大道南段(银基商贸城南门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