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荣威550 全系优惠2.3万元 赠送导航

青岛荣威550 全系优惠2.3万元 赠送导航

2012-12-11 14:4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荣威550 现车销售 优惠2.3万送导航

【网上车市青岛讯】作为荣威汽车的主力车型荣威550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凭借其优秀的性价比稳稳的在自主家用车市场站稳脚跟,近俩年也有了不错的口碑。近日,编辑从青岛欣合荣威4S店了解到,荣威550店内现车销售,现金优惠2.3万元,购车还赠送原厂导航。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50S 1.8L MT超值版2012款 12.78 10.48 2.30 赠送导航
550S 1.8L AT超值版2012款 13.98 11.68 2.30 赠送导航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欣合荣威4S店销售人员介绍,荣威550店内现车销售,现金优惠2.3万元,购车还赠送原厂导航。

青岛 荣威 550

 外观:荣威550的英伦风格已经被市场认可。超低风阻“豚跃”式车顶设计、欧式锋锐腰线、Flying V格栅都是荣威550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青岛 荣威 550

 内饰:荣威550包裹着真皮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操作简便的多功能按键集音量控制、模式切换、行车电脑和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

青岛 荣威 550

 动力:荣威550搭载的第三代丝柔级Kavachi全铝合金发动机,在发动机调教优化运动中,减少运动摩擦,降低发动机源噪音和震动,采用最新陶瓷载体催化系统,降低尾气排放污染。

编辑点评:荣威550无论家用还是商用都很适用。配备的特色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集成了信息互动、行车管理、娱乐系统三方面的数字化。荣威550销量一直不错,2012款荣威550配置有所增加,将更具性价比。

青岛欣合投资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86101666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重庆南路165-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