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时光穿梭机有望从这里诞生 最快神车问世

时光穿梭机有望从这里诞生 最快神车问世

2012-12-11 14:3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您相信有时光穿梭机吗,在当今人类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一切皆有可能。在您的印象中最快的跑车百米加速应该是多少秒?不是1.5s也不是2.5s,而是0.9秒,箭一般的神速。

时光穿梭机有望从这里诞生 最快神车问世

德国Rotary Supercars公司将推出一款搭载八转子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超级跑车,而这款超跑从0加速到100km/h将仅耗时0.9秒。没错,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这款跑车已经完成百公里加速,在它的面前,布嘉迪威航只能吃尘。这款车型将在不久后推出,而这款车型的官网,已经发布了数张预告图片。

时光穿梭机有望从这里诞生 最快神车问世

到底是怎样的动力,能让这款超级跑车拥有如此骇人的加速度?在发动机舱内,装载的是一台4涡轮8转子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够输出208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3494Nm。如果你对数字没有概念,那我用最简单的例子告诉你:这款超级跑车的最大功率,相当于我们经常乘坐的捷达出租车的最大功率的30倍!

时光穿梭机有望从这里诞生 最快神车问世

疯狂的发动机驱动疯狂的车型,这款超级跑车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0.9秒,即便完成0-300km/h加速,也仅耗时3秒而已。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从静止出发,当法拉利458 Italia完成百公里加速时,这款神车已经以300km/h的速度飞奔。另外,这款超级跑车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450km/h。

德国Rotary Supercars公司此前也曾发不过一款名为Predator GT的超级跑车,这款跑车也拥有882kW的最大功率,其性能表现同样赢得了车迷的欢呼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