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买长城C50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兰州购买长城C50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2012-12-11 14:18:56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兰州购买长城C50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日前,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甘肃万华比亚迪长城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长城C50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送装潢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选购或致电经销商咨询!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惠民补贴(万) 备注
长城C50 1.5T MT豪华型2012款 7.8 7.50 0.30 送装潢大礼包
长城C50 1.5T MT精英型2012款 8.48 8.18 0.30
长城C50 1.5T MT尊贵型2012款 9.18 8.88 0.30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一个时代一款车,近几年来,“T”动力车型在车市大红大紫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T”动力车型在保持排量不变、大幅提升动力以及环保节能方面,有着自然吸气发动机无法比拟的优势,因此“T”动力成为了市场上最优秀的发动机技术,采用“T”动力的车辆也成为了市场中的宠儿,他们正在大踏步的向我们走来并宣告T时代已经到来。

兰州购买长城C50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长城汽车也在致力于T动力车系的研发,2011年长城汽车全新家轿——腾翼C50 1.5T涡轮增压车型以7.8万-9.18万的价格震撼上市开启了长城汽车T动力车系的新时代,继C50成功上市以后1.5T V80、哈弗H61.5T相继上市,T动力为何如此吸引人呢?下面我们逐一分析这三款车的性能。

兰州购买长城C50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腾翼C50定位“全尺寸 T家轿”,以独有的涡轮增压技术和超越同级车型的配置成为自主品牌的标杆车型,腾翼C50搭载了国内首款1.5L量产废气涡轮增压汽油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整机重量下降了20%,整车油耗下降16%,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其中,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 / 2000-4500 rpm,可以媲美1.8L甚至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城  C50 1.5 MT

在配置上,腾翼C50有着其他自主车型难以企及的高度,自动恒温空调、GPS+DVD、定速巡航、双安全气囊、ABS+EBD、智能胎压检监测、整车防盗报警系统带来全方位的驾乘呵护!此外,腾翼C50推出5年或15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服务,刷新了同级别车型记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

长城  C50 1.5 MT

这是一个“T”动力“英雄”辈出的年代,由于缸内直喷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涡轮增压系统再次提升,并成为这个时代的宠儿。小排量,大马力,听起来就让人兴奋不已,尤其是在这个油价飞涨的年代,选择“T”动力车型几乎成了一大趋势,因此,“T”动力车型之间的战争也就此打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试驾。

甘肃万华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城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7613888 地址: 兰州市安宁区经济开发区银滩大桥东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