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雷克萨斯ES系列获NHTSA五星安全性评级

雷克萨斯ES系列获NHTSA五星安全性评级

2012-12-11 13:31: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期,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350以及全混动车型ES 300h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评中脱颖而出,同时获得五星最高安全评级。

NHTSA对安全性能的评定综合了多项碰撞测试项目的评分,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350以及全混动车型ES 300h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及整体评价中均获得最高的五星评分。作为世界上最早开展新车碰撞测试 (NCAP) 试验的组织,NHTSA在评估方法以及流程设置上堪称NCAP测评的鼻祖。2011年,NHTSA启用了更为先进和严苛的全新新车五星安全评分体系,涉及更多安全性能表现和预碰撞技术,评价体系更加细化,评估标准不断提高。

今年7月上市的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加长了轴距,同时以优雅动感设计、领先的Hybrid全混动科技和整合式安全系统,为消费者呈献开创豪华新基准的完美座驾。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一代ES配备了行业领先的整合式安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悉心呵护和全面保障。车身采用轻量化高强度钢,大幅提升车身刚度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车身质量。全新一代ES不仅全系标配同级别车中领先的10个SRS气囊,更有行业领先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等智能安全系统,为驾驶者全程保驾护航。

雷克萨斯ES系列获NHTSA五星安全性评级

一直以来,LEXUS雷克萨斯对产品安全性秉持严苛的专注态度,力求以卓越的设计、领先的科技以及顶尖的工艺为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品质选择,赢得了全球消费者满意的微笑。除了此次NHTSA安全测评中的优异表现,在J.D. Power亚太公司近日发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LEXUS雷克萨斯从研究涉及的68个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品牌层面新车质量榜首。众多权威机构的专业认证充分证明了LEXUS雷克萨斯对安全和品质的不懈追求。

凭借高品质的豪华汽车及超越顾客期待的完美服务,LEXUS雷克萨斯不仅赢得了权威专业机构的认可,更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LEXUS雷克萨斯在追求的完美道路上将不断前行。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www.lexus.com.cn,以及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微博www.weibo.com/lexuscn 。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电话:0351-7998788

微博网址:http://e.weibo.com/tylexus/profile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0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