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斯巴鲁森林人综合优惠3万 现车少

东莞斯巴鲁森林人综合优惠3万 现车少

2012-12-11 14:22: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斯巴鲁森林人综合优惠3万 现车少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斯巴鲁不断以核心技术与新汽车技术的完美结合研发出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车型,并不断致力于将售后服务水准提升到新的高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和便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斯巴鲁2012款森林人最高可享受综合优惠3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斯巴鲁森林人东莞行情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斯巴鲁森林人 22.98-36.98万 22.98-36.98万 综合优惠3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斯巴鲁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斯巴鲁2012款森林人最高综合优惠3万,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仅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美兴斯巴鲁森林人4S店

新款森林人车身长4450毫米,与原有车型相比缩短了10毫米,但是车内长度却增加了。车宽1735毫米,与原有车型相同,车身高度较原有车型增加了5毫米(1585毫米)。最低离地高度为200毫米。另外,通过将前轮距较原有车型加大20毫米,增大了方向盘的舵角,最小转弯半径为5.2米,较原车型减少了0.1米。

东莞美兴斯巴鲁森林人4S店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2.0xt装备了 2.0l水平对置四缸dohc发动机,在涡轮增压装置的帮助下,最大功率在 5000rpm时达到了惊人的 133kw,比君威3.0l旗舰型还高出了7kw;而最大扭矩在3200rpm可达峰值 245n·m。配上1430kg的轻量化车身动力输出极为强劲。发动机在3200rpm以内,车辆始终不动声色的快速加速,在超过3200rpm后继续加油,增压涡轮开始介入工作,动力迅猛增加,从0加速到100km用时只需8.7秒。

编辑点评:2012款森林人有2.0升和2.5升两个排量车型,所有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均使用了新一代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不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

东莞美兴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3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国际汽车城10号C-03-02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