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地区购天语尚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盘锦地区购天语尚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2012-12-11 12:2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地区购天语尚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天语尚悦实用型升级版可靠的品质及一应俱全的配置,令其能很好的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天语尚悦享3000元惠民补贴,详情见下表:

盘锦天语尚悦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语·尚悦 1.6 AT舒适型2011款 8.98 8.68 0.30 少量现车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中顺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安铃木天语尚AT舒适型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请进店咨询购车。

天语•尚悦相比旧款的三厢版车型在前脸和尾部的造型略有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造型都和现款有所区别,尾灯造型上变化不大,配色上有所不同。另外车身长度方面,尚悦比现款车型车长缩短了2厘米。

盘锦地区购天语尚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天语•尚悦的内饰与外观的风格一样,主流中透着时尚,无论是中控台的造型还是功能键的布局,都体现出最前沿的车型设计理念。内饰材质和工艺则体现出长安铃木车型固有的精致感。尤其是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很扎实、很有质感,手感也非常好。

盘锦地区购天语尚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带VVT技术的铃木M16A发动机也提供了较为不错的动力和油耗表现,拥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采用静音正时链条和电子油门设计,其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则是144N·m/3500-4500rpm。

盘锦地区购天语尚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编辑点评:长安铃木天语·尚悦继承天语车型的跨界优势,是市场上较早树立跨界车型概念的产品,宽敞的内部空间,轻松地驾驶风格都使其非常适合城市使用。

锦州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6-2667888 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南广路2-1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