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泉通广汽三菱劲炫ASX到店 接受预订

淄博泉通广汽三菱劲炫ASX到店 接受预订

2012-12-11 10:3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泉通广汽三菱劲炫ASX到店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随着近期昂科拉的加入,城市中级SUV市场的“80后”争夺战,变得更趋激烈起来。而广汽三菱新劲炫ASX的即将入市,更是将这场激烈的争夺战再次推向顶点。虽说是后来者,但国产新劲炫ASX却被看成是CR-V、逍客的“终结者”,被预示为“80后”的终极选择。新劲炫ASX共推出1.6L、2.0L两个排量5款车型,编辑从广汽三菱淄博泉通三菱汽车了解到,劲炫ASX现车到店,已开始接受预定。具体车型价格参加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ASX劲炫 1.6 MT两驱标准2013款 12.88 12.88 现全面接受预定
ASX劲炫 2.0 MT两驱舒适版2013款 14.88 14.88 现全面接受预定
ASX劲炫 2.0 AT两驱豪华版2013款 17.48 17.48 现全面接受预定
ASX劲炫 2013款 2.0 CVT四驱尊贵版2013款 19.48 19.48 现全面接受预定
ASX劲炫 2.0 CVT四驱旗舰版2013款 21.88 21.88 现全面接受预定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淄博 泉通 三菱 劲炫ASX

外观内饰方面,新劲炫ASX的外观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做了一些改进,前格栅、前保险杠和雾灯变化明显,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动感,同时镀铬装饰的应用,也让新劲炫ASX显得更为精致。新劲炫ASX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黑色控制面板和仪表盘现代动感,有氧真皮座椅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感。

淄博 泉通 三菱 劲炫ASX

空间方面,ASX劲炫车身尺寸明显比欧蓝德EX小了一圈,为4295mm、1770mm、1625mm,轴距2670mm。是一款适合在拥挤的城市使用的SUV。

淄博 泉通 三菱 劲炫ASX

动力方面,新劲炫ASX 2.0L车型采用三菱4B11型2.0升MIVEC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输出123kW的最大功率,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新劲炫ASX 2.0L两驱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5L-7.8L。新劲炫ASX还针对小排量需求的消费者推出1.6L车型,额定功率91kW,在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4L。传动部分,将有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加入。

安全配置方面,超宽域HID前灯、7SRS被动安全防护(包括同级别罕见的膝部安全气囊)、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这些都为驾乘者提供了务实的安全防护。

编辑点评:在新劲炫上市的同时,广汽三菱推出了售后服务三大承诺,分别是:1、客户可享受领先国内同级别车型的原厂五年十万公里超长期限保修政策;2、售后服务常用零部件价格与进口劲炫相比下浮20%3、对特殊事件中遭受恶意破坏造成的自身车辆损失及乘员伤害给予全面保障的安心无忧保险政策。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