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非黑即白版MG3云南官房已到店

非黑即白版MG3云南官房已到店

2012-12-11 10:1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接近年终盘点,A0级精品小车市场格局悄然生变,今年10月销量数据显示, MG3以152.9%的零售量增幅异军突起,与POLO、嘉年华呈三足鼎立之势。这匹黑马来势凶猛,在11月末12月初为期十天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又以雪花般飞来的订单显示出销量锐不可当的增长势头,持续的热销势头表明,英伦潮流小车MG3已经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并欲问鼎A0级精品小车销量宝座。编辑从上汽集团云南地区唯一四星级MG经销商——云南官房汽车处了解到,2013款MG3现已到店,售价6.97万起。想要你的百变女王宝座?快来东三环世博虹桥车市C2号展厅看看吧。

黑白车顶多彩车身  MG3演绎百变女王范儿

非黑即白版MG3云南官房已到店

2013款MG3英伦极简风格的黑白双色车顶配上丰富的车身色彩,给了型男性女们多重搭配选择,率性之外更显百变女王气质,瞬间变身高富帅、白富美、黑暗骑士、白马王子,极富个性和创造力,为汽车世界抹上了一层奇幻的色彩。开上MG3,你可以今天做小清新,明天走森女风,后天变身冷艳天后,放心做你的百变女王,MG3百搭的风范绝对能给你最绝配的呼应!

运用当下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英伦潮流MG3的虎啸式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熏黑的鹰眼式车灯给人炫酷的感受,好像永不过时的烟熏妆,有一种文艺范儿的忧郁,一种内敛的威严,营造着强大的女王气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MG3的气场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开得了MG3的人,往往会因为各种因缘聚到一起,因为只凭了MG3独有的气息,他们就能嗅出彼此相似的味道,永远走在时尚前沿的MG3,车主们互相在潮流的风口浪尖挥手微笑,宛如千人万人之中认出彼此的美人鱼。

护花使者MG3跨级增配  跃升为“五星安全王”

非黑即白版MG3云南官房已到店

哪块蛋糕没有苍蝇惦记?哪朵鲜花没被蝴蝶包围?每一个气质女王都牵动着无数追求者的心,为了躲开苍蝇的骚扰,为了有更多更美的蝴蝶围绕,女王们需要一个最称职的护花使者。编辑给女王们推荐专业版护花使者——英伦潮流MG3。

MG3操控灵活,空间大而身形娇小,在都市中可以更方便地辗转腾挪,帮女王顺利避开不受欢迎的追求者,而在安全性能方面,MG3的表现更是极为突出,为女王们提供了最全面周到的呵护。在2011年的C-NCAP第三批碰撞测试中以47.1的总分拔得头筹,比素以安全著称的德系小钢炮POLO还要领先1.7分,足见安全“过硬”, 其配备的侧气帘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女王免受伤害,2013款更跨级增配定速巡航、侧气囊、侧气帘及后防撞梁等四大法宝,更放心巡游高速、更不怕旁敲侧击,安全性能在A0级精品小车中居于首位,堪称女王出行必备车架。编辑同时也要将这款五星安全王介绍给有志于为女王、女神、萝莉护驾的骑士们,有了它,你可以成为她的贴心使者,随时随地给她最周全的保护,润物细无声地俘获佳人芳心。

英国管家式服务 MG3“宅捷修”打动女王心

非黑即白版MG3云南官房已到店

如果奥黛丽·赫本还活着,她会选择哪款车型作为自己的座驾呢?保时捷911、宝马MINI、MG3?编辑分析后认为,MG3将会成为赫本首选。高尚的收入和金牛座讲求实用的性格决定赫本不会过多地关注汽车的价格,而更多地关心这款车带来的使用体验。晚年专注于人道主义事业的赫本富于爱心、乐于助人,这点与MG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在安全方面主动配备行人保护装置,MG3表现出的英伦绅士风和人道主义关怀就符合赫本对生活的一贯追求,而更重要的是,MG3拥有的“宅捷修”英国管家式服务最切合这位时尚女王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秉承上海汽车“服务先于销售”理念,MG3“宅捷修”服务首次将食品行业的“宅急送”的先进服务方式引入汽车行业,又一次以上门服务的便捷优势成了行业的先行者,以优质的售后服务提升品牌口碑,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宅捷修”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提供快速、便捷的车辆保养、维修。特别通过“网点到家”服务来满足用户的修车、养车需求。选择MG3,只需一个电话,MG专有技师将上门为车主心爱的MG3完成一系列保养和维修作业,使其重新焕发绝佳状态。很显然,不论是从服务理念上,还是从服务质量上,MG3的尊荣服务都是参照英国管家式的标准来量身制订,在A0级小车中率先创造了超五星级的售后服务,就是赫本再世,也要为之心动。

凭借五星安全、时尚个性、英国管家式服务等诸多优势,英伦潮流小车MG3深深打动女王心,而且,这样的精品小车拥有的优异的经济性也令人咋舌,百公里低至5.9L的油耗大大降低用车成本,并因此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和车船税减半征收的优惠,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在展厅2013款MG3全新上市,超低首付,2年零利率,任谁也hold不住了,卖切糕的高富帅都下了两次订单了,你还等什么呢?快来展厅,开走你的专属王座MG3!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