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宝鸡东风风神A60 2.0现车充足 优惠6800

宝鸡东风风神A60 2.0现车充足 优惠6800

2012-12-11 06:0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宝鸡东风风神A60 2.0需要预定 优惠6800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东风风神A60这款车型是东风推出的一款自主的中级轿车,2011年亮相于广州车展。与大多数的自主品牌下的车型一样,风神A60也接了轩逸的“班儿”,使用东风日产轩逸的平台,在轩逸大的外观轮廓不变的情况下,细节的造型做出了重新的设计,内饰也由东风自己的设计师进行了新的设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东风风神A60 2.0排量均可享受68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装潢可享受八折优惠。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宝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60 2.0 CVT豪华型2012款 11.88 11.2 0.68 装潢优惠打八折
A60 2.0 CVT科技版2012款 12.88 12.2 0.68 装潢优惠打八折
A60 2.0 CVT尊贵型2012款 13.98 13.3 0.68 装潢优惠打八折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据宝鸡恒毅东风风神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宝鸡地区购买东风风神A60 2.0排量车型均可享受6800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A60 2.0 CVT豪华型2012款的售价仅为11.2万元,并且店内购车,装潢全部打八折。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东风风神A60 2.0车型现车充足。

东风风神  A60 2.0 CV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风神  A60 2.0 CVT 车辆正右侧    东风风神  A60 2.0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风神A60的外观融入了国际高端豪车车型的特征元素,在修长的车身基础上,利用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组合设计,彰显大气、浑厚的气质。前脸的造型采用了家族化的整体设计, 而双腰线的设计则赋予了A60 层次分明且线条饱满的侧影,LED 尾灯则是借鉴了雪铁龙C5 的设计。

东风风神  A60 2.0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风神  A60 2.0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风神  A60 2.0 CVT 车顶内部特写

A60的内饰上则显得更加的精细的多,各项细节的刻画还是很见功底的,比如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双炮筒仪表盘以及更富现代感的操控界面。而且,中控台及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各种按键阻尼适中、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同时,娱乐系统的配置更为丰富,可以实现多种音频形式的接入。

东风风神  A60 2.0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A60搭载与日产轩逸相同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5200(kw/rpm),最大扭矩可达189/4400(n.m/rpm)。搭配CVT变速箱,急加速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变速箱稍有打滑。

质保、保养:风神A60的质保期是3年6万公里,首次保养费用免费。小保养周期(机油/机滤)为7500公里,小保养费用(材料+工时)246.6元;大保养周期(机油/机滤)为15000公里,大保养费用(材料+工时)379.2元。

金融服务:购买风神A60,东风风神恒毅4S店可提供商业银行的分期服务,首付不低于30%,货代期限为3年时间。

编辑点评:风神A60与东风推出的前3款紧凑型轿车不同,A60不再沿用PSA车系平台技术,而是以东风日产轩逸的核心技术来打造,虽然无法说上是完全的自主,但是无疑会让A60有更高的技术起点。

宝鸡市恒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85 地址: 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十二路西侧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