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2012-12-10 22:1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了解到,2012年12月9日,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为全新宝马X1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本次上市的全新宝马X1定位于紧凑型豪华SAV车型,在原有X1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并首次加入了手挡车型,售价区间为25.9-49.9万元。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新BMW X1第一次增加了手动挡车型,上市车型扩展至7款,价格区间更加广泛。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价值和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也为同级别再次树立了标杆。作为BMW X家族最年轻时尚的一员,BMW X1不仅开创了紧凑型豪华SAV这一细分市场,而且引领了全新生活方式。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台州好德宝领导致词】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BMW X1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3万辆。在过去两年多时间里,BMW X1以出色的多功能性和驾驶乐趣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更成为同级别中第一款国产的车型,今年投产后销量增长100%以上。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三段全新BMW X1短片】

全新BMW X1外部尺寸为长4477毫米、宽1798毫米、高1577毫米,轴距达2760毫米,为同级别最长轴距,宽大的后座椅可以为三位乘客提供舒适的空间。事实上,在很长时间内,消费者都将X1与更高一个级别的车型进行比较,X1的内部空间优势使其在功能性上远远超越同级别其他车型。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全新BMW X1亮相】

新款BMW X1 的前大灯在整体造型上虽然没有很大的变化,但对其内部灯组却是进行了局部的修正。由原先雾灯旁边急转直下的折线设计,现在调整为被全部打通,当然,这点变化就算仔细看一般人恐怕也是不容易注意到的。尾部设计几乎全部延续了老款X1的造型。细微变化之处如下:首先是后保险杠为了和前保险杠呼应,也被设计成了X型。同时在后保险杠下部的银色护板造型也被简单的重新设计了一下。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销售顾问介绍全新BMW X1亮点】

新BMW X1的两大设计套装赋予新车更丰富的个性和差异化的风格。X设计套装显著强化了新X1的强悍特征,双肾进气格栅和前后裙板、侧裙板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7辐Y型轮毂。Nevada真皮座椅头枕带有X浮雕标识和个性饰条,脚垫带配色滚边设计。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运动设计套装则彰显出一触即发的运动风范,用黑色高光来装点车身和内饰,用个性缝线点缀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和运动型座椅,用红色滚边包裹脚垫,处处细节都会激发你的运动神经。两种设计套装均包含白色和橘黄色可选环境照明灯,体现高端品质的细心体贴。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全新BMW X1售价公布】

增加手动档 台州好德宝宝马全新X1上市

在汽车历史上,BMW X1是一款具有开创意义的车型,凭一车之力开拓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宝马作为这一类别的开创者总是领先一步,于2009年将豪华SAV的设计思想与紧凑型概念相结合推出了BMW X1。有里程碑意义的是,BMW X1第一次把豪华SAV引入40万元的价格区间,使人们对欧洲品牌SAV的渴望近在咫尺。和X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X1在上市最初几年根本没有竞争对手,而当竞争车型来临时X1又领先一步,于2012年3月率先国产,以28.2-49.8万的价格区间进一步贴近市场需求,引领细分市场的发展。全新BMW X1价格区间更加广泛,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选择,目前现车全面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BMW和MINI台州授权经销商

台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路桥区西迎宾大道11号

MINI城市展厅地址:路桥方林汽车城E区801号

贵宾热线:0576—82600000  网址: http://www.tzhaodebao.bmw.com

台州好德宝BMW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280865852

台州好德宝MINI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aizhouhaodebaomini


台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600000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11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