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风标致307仅需7.999万 限量20台

东莞东风标致307仅需7.999万 限量20台

2012-12-10 21:3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风标致307仅需7.999万 限量20台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旗下比较受欢迎的一款A级车型,标致307较高的配置和精致的外观使其成为A级车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标致307仅需7.999万。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标致307 7.999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标致307仅需7.999万,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此次优惠限量20台,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长治晋豪东风标致

标致307全车尺寸4249*1786*1556mm,轴距2612mm。大尺寸立狮标识,加上夸张的大嘴设计更显个性。修长的大灯更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车型整体做工精细,缝隙均匀。

长治晋豪东风标致

内饰设计简约朴素,没有过多花哨。银色的配色使得中控台划分更加清晰,利于操作。全系标配遥控钥匙、发动机防盗、方向盘4向调节、倒车雷达。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为不错。

长治晋豪东风标致

标致307座椅较为宽大、柔软舒适,对乘客的包裹和支撑表现都不错。前排空间宽裕,后排空间相比前排略显不足。车内储物空间较为人性,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提供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长治晋豪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307有两个排量车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106Ps),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最大扭矩为200Nm/4000rpm。变速箱同样有两种选择:五速手动挡和四速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标致307是一款舒适与动感完美结合的三厢紧凑车型,满足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