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最后疯狂,润兰雪佛兰2012终极感恩回馈

最后疯狂,润兰雪佛兰2012终极感恩回馈

2012-12-10 17:5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讯】2012年即将走到尾声,“双节”将要来临,在此潍坊润兰雪佛兰2012年12月16日上午9:30为庆祝“双节”举行大狂欢岁末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当日:

到展厅看车的客户均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奖品为高档户外帐篷一套。

最后疯狂,润兰雪佛兰2012终极感恩回馈

此图仅为效果图,以实物为准

现场订车客户不但有抽奖机会还可以参加扎气球“幸运大寻宝”活动,个个有礼。惊喜不断哦!

最后疯狂,润兰雪佛兰2012终极感恩回馈

 此图仅为效果图,以实物为准

活动现场有真人圣诞老人秀,可带上家人孩子一起来HAPPT一下,可以与圣诞老人合影留念分享圣诞老人红麻袋里的惊喜礼物。当天还准备了各种水果、饮料、小点心及糖果等自助冷餐。
为此次活动厂家还特别支持销售部4台特价车,终极低价促销,限时限量,先到先得

迈锐宝最高钜惠2.7万元 珍珠白,仅限一台
 

科鲁兹最高钜惠1.5万元 珍珠白,仅限一台

新景程最高钜惠1万元 晶石黑,仅限一台

爱唯欧最高钜惠8000元  琥珀橙,仅限一台

二手车部门进行免费评估同时置换成功的客户更有大礼相送。

本品牌老车主置换雪佛兰新车,送导航、车用急救包、车内空气静化棒

非本品牌车辆置换雪佛兰新车,送新车1万公里免费保养

雪佛兰老车主购“诚新延保”(1年2万公里全国联保)送导航、车用急救包、车内空气静化棒。

要求:购买“诚新延保”车辆标准为15万公里以内、7年以内的雪佛兰车辆,事故车除外
GMAC贷款服务

1、凡参加GMAC定车、购车客户,均额外享受1000元装饰礼包

2、定车客户可参加“圣诞寻宝”活动

售后服务

更换轮胎、电瓶,消费两瓶以上养护产品均可参加“圣诞寻宝”活动

此次活动可谓是售前、售后“全体总动员”,打造本年度最盛大的一次购车派对。我们将会一切准备就绪,等候您的光临,为我们圣诞狂欢的舞台拉开帷幕!
当日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潍坊润兰所有。

潍坊润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7369111 地址: 潍坊市寒亭区潍县北路3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