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申湘丰田“安心车主行动”正式启动

申湘丰田“安心车主行动”正式启动

2012-12-10 17:2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尊敬的车主朋友:

感谢您选择一汽丰田长沙申湘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产品。    

责任一向是申湘一汽丰田经营的第一要义,“客户第一”始终是申湘一汽丰田坚持的经营理念。2012年一汽丰田公司欣喜地收获了300万车主的喜爱与信赖。在申湘丰田成立8周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厚爱,为保证每一位申湘丰田车主安心用车,申湘丰田向所有车主郑重承诺:     

申湘丰田车辆因集会、游行、示威而遭受恶意破坏,导致的相关车辆损失或车上人员人身损失,申湘丰田将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申湘丰田“安心车主行动”正式启动

具体说明如下:

1.保障对象:

2004年7月后长沙申湘丰田所销售的一汽丰田国产车、丰田进口车的所有车辆。

2.保障期限:

2012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3.保障内容:

1) 汽车维修的损失:因集会、游行、示威导致的车辆损失,由一汽丰田授权经销店对车辆进行修理,修理费用由一汽丰田承担,同时,在车辆维修期间,一汽丰田还提供最长30天,每天100元的停驶补偿,当维修费用超过或等于车辆实际价值的80%时,车主可选择推定车辆全损,一汽丰田将按车辆实际价值(车辆造价*折旧率)给予补偿(车辆折旧参照车险条款通行折旧率计算),最高赔偿金额不超过保险车辆新车购置价的80%。

2) 人身伤害的损失:因集会、游行、示威导致车上人员受伤,一汽丰田提供每人不超过2万元的治疗费用,在此基础上一汽丰田还提供车上人员因治疗导致的误工补偿(以受伤人员实际工资为限,最高不超过当地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三倍,最高不超过30天);因集会、游行、示威导致车上人员伤残、身故,一汽丰田将提供不高于20万元的补偿金。

3) 施救费用的补偿:因集会、游行、示威导致的车辆受损,为防止或减少损失而采取必要合理的措施所支付的费用,由一汽丰田负责补偿。

4) 免赔:损失车辆在已投保车险的情况下,优先在车险范围内理赔;如果没有投保车险,每车每次事故绝对免赔额500元。

4.事件认定标准:

集会、游行、示威事件以政府宣布或境内官方、主流媒体报道或公安部门认定为准

5.温馨提示:以下情况不属于保

1)车上人员的故意行为造成的损失

2)个人纠纷导致车辆损失或人身伤亡

3)属于机动车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

4)车上所载物品的损失

5)精神损害赔偿

6)战争

备注:

1.事故发生后,车主需配合提供相关文件及票据

2 如有任何问题,请详询长沙申湘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申湘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27388 地址: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城C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