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一汽欧朗年底促销 6.68万包牌巨惠

一汽欧朗年底促销 6.68万包牌巨惠

2012-12-10 17: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一汽欧朗自上市以来,凭借其优秀的超控性及安全性,在2012年的车市浪潮中冲出了一片天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为感谢广大客户对一汽轿车品质的认可,四川国盛汽车在2012年年底推出“一汽欧朗6.68万包牌巨惠“活动;车辆有限,先到先得哦!

想年底买车回家过年的朋友,别在犹豫了,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一汽欧朗年底促销 6.68万包牌巨惠

友情提示:年底4S店销量剧增,库存量告急!想要买车回家过年的客户请尽快到4S店预定爱车,以免您想要购买的车型被抢购一空!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活动车型:欧朗手动舒适型(原价6.68万,现包牌特价6.68万)
  活动地点:四川国盛一汽奔腾4S店

活动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武科东四路19号

一汽欧朗年底促销 6.68万包牌巨惠

四大商品卖点 带来全新享受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商品卖点,为年轻一族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

在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造型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雕琢上,一汽欧朗采用“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一汽欧朗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一汽欧朗国际一流的品质表现在车型平台技术和国际领先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生产线上。据悉,一汽欧朗源于德系经典平台技术,不仅承习以往经典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其2525mm的轴距不仅带来宽绰有余的乘坐空间,而且提供了纵深可观的后备箱。

一汽欧朗的科技魅力更让人可感可知。动力方面,一汽欧朗搭载了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 1系列发动机,并选择1.5L黄金排量,与其搭配的是日本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和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由此表现非常出色。

智能层面,一汽欧朗配备了智能组合仪表、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拥有智能钥匙防盗、自动解锁功能、锁车后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更将人性化科技从细节处淋漓展现。除此之外,一汽欧朗还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这一系统的引入,使未来的一汽欧朗车主可以在都市驾驶生活中,随时随地享受“网络无处不在”的互联互通科技生活。

而在最为消费者看重的安全方面,一汽欧朗的表现依然不俗,前后贯通式地板纵梁和环抱式车身结构,使得一汽欧朗的车身在抗弯、抗扭、抗拉强度及车体抗撞性上远远高于同级别车。
  

四川省国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武科东四路19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