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进口cx-5“一万抵两万加万元礼包”

进口cx-5“一万抵两万加万元礼包”

2012-12-10 16:5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中联汽贸马自达和平店邀您品鉴进口马自达CX-5,真正的高性价比。我店特别推出圣诞特惠车“加订金一万抵两万”再送万元礼包活动,特惠车有限先到先得,真正的实惠。快来报名抢购:024-23514699 024-23524499。

进口cx-5“一万抵两万加万元礼包”

进口cx-5“一万抵两万加万元礼包”

沈阳新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7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