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品质环保 从容浸入毛孔全新408完美主义

品质环保 从容浸入毛孔全新408完美主义

2012-12-10 16:51: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冯强   

21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人才”那是老生常谈,还是“环保”比较切中时代命脉。三聚氰胺闹得人心惶惶,塑化剂又临门一脚,让人们对于工业安全的信任犹如柏林墙轰得粉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很多内饰用品又爆出甲醛超标、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指数超过标准等等,极大地损害驾乘人员的健康。现在从生产工艺、环保内装、和NVH降噪等三个方面全方位解析全新408欧系标准品质的实力,来证明以保护家庭为己任的全新408显然不会忽视上帝,在环保和品质方面依旧匠心独运,不会一丝一毫的马虎。现在起,就到精典标致感受全新408带给你的非凡体验吧,购全新标致408优惠6千现金和6880礼包!

品质环保 从容浸入毛孔全新408完美主义

生产工艺是最能考验一个做车企业的环保信念和质量品行。全新408采用双面镀锌钢板大大增加了环保功能,不易氧化腐蚀,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在一定程度上让车持久如新。悬杯喷涂工艺(6层油漆、5M级烤漆)技术说明全新408在工艺上始终遵循中欧同步的原则,将同级车最先进的技术应用到中国市场,这不仅仅是重视,也是品质跨越洲际的贯彻。全新408漆面膜厚高达140-165μm,遥遥领先同级车,不论是多么恶劣的环境,还是多么持久的自然洗礼,全新408依旧熠熠生辉,傲视群雄。
  

说到标准,有一个怪圈,中国消费者更加信任欧洲标注。的确,经过200年的工业化,欧洲的环保标准更加健全一点。全新408的内装材料秉承这一点,达到欧洲室内E0级最高环保标准,而且按照全国最新出台的乘用车车内空气指数指标考核,以优异成绩通过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测试认定。搪塑的仪表台、座椅面料是目前同级车顶级的工艺选择。这样新车入手会有熟悉的礼物拆封味道,历久弥新。当他在你的手里细细把玩之后,就会一天内转成你最熟悉的自己体味,这一点才是家轿精髓。

家的从容,不仅仅是熟悉岁月糅合的缘故,还是有一种安宁入心的触觉。人无法从容走到自己的心里,但万幸的是,他能从容走进自己的家里,有的时候家亦是心,心亦是家。全新408的NVH降噪技术的使用,让驾乘者舒享旅途中静静的感觉,看着车窗外倏然而逝的风景和平稳遥远的发动机轰鸣冲击感官,你会从容感觉环保与品质蔓延侵入毛孔,轻抚家轿,崇尚完美主义,学会享受全新408静静流淌的撩拨。

更多惊喜敬请关注新浪官方认证微博“成都精典标致”
  

东风标致汽车品牌成都地区推荐经销商

全国最高标准的东风标致4S店—东风标致精典东越店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成飞大道旁)

成都精典东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988307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