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英伦SX7将到店 3个排量6款车型预定

九江英伦SX7将到店 3个排量6款车型预定

2012-12-10 16:22: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英伦首款SUV---SX7近期即将上市,首发登陆九江浩通英伦汽车4S店,心动起售价仅需9.28万元,全系共有1.8L、2.0L、2.4L三种排量可供选择,其中1.8L和2..0L采用5速手动挡变速箱,而2.4L则配备了吉利汽车最高科技含量的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不同需求的顾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现各车型全面接受预定,咨询电话:4008 112233-9513。

九江英伦SX7将到店 3个排量6款车型预定

外观方面,英伦SX7显得很有力量感,前后保险杠还配备了越野防擦套件。该车标配了迎宾踏板、行李架、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身颜色有巴洛克金/摩卡红/洛可可白/拉斐尔银/雅皮黑5种颜色可选择。英伦S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3*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

动力方面,SX7将有1.8升(JL4G18)、2.0升(JLD-4G20)以及2.4升(JLD-4G24)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DSI 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和全球鹰GX7相同。悬挂方面,该车配备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据悉,SX7经过荷兰PDE公司对整车底盘、动力系统进行调教,离地间隙为170mm。

配置方面,SX7全系标配高度可调自动大灯、前后雾灯、真皮座椅、副驾驶四向手动调节座椅、四门电动一键降窗以及六扬声器。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7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GPS导航、USB接口以及蓝牙功能。三款尊贵车型配备电动天窗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SX7标配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前后泊车雷达、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除最低配外均配备可视倒车系统。三款尊贵型车型配备了侧安全气囊、侧气帘、主驾驶膝部气囊以及前排预紧限力安全带。

更多详情可到店咨询。

九江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13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国际汽车城2栋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