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冬季 保养需注意 宝马关怀温情到底

冬季 保养需注意 宝马关怀温情到底

2012-12-10 16:24: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任宝4S店了解到,冬季保养需注意,宝马关怀温情到底,悦行冬季,一路温馨,最温暖的服务带给您,让您相信宝马,信赖宝马!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15日,济宁中达宝马4S店冬季关怀活动倾情启动。为您的冬日行程增添温暖,让安心时刻相伴。 

冬季保养需注意 宝马关怀温情到底

关爱全程相伴,温暖一路同行,济宁中达宝马4S店冬季关怀礼遇:

• BMW专业技师免费为您的爱车进行冬季检测; 

• 进店消费即有BMW新年大礼包; 

• 消费满千元,可同时获得BMW精美台历; 

• BMW 3系车主和5系车主尊享制动盘保养免工时优惠; 

• 更换轮胎,可获赠BMW专用胎压计一枚。

冬季免费检测项目内容:

外部:车身损伤、玻璃、前后雨刮片、后视镜、外部照明 系统、前风挡/大灯清洗系统。 

内部:报警灯和仪表指示、CBS保养提示、安全带、内部 照明系统、雨雪脚垫是否(正确)安装、暖风系统 和除雾除霜性能、座椅加热。 

发动机舱:清洁或更换空调滤芯/空气滤芯、发动机冷车启动 性能、机油液位、冷却液液位和防冻性能、转向助力油液位、传动皮带、玻璃水液位和防冻性能。

底盘:底盘护板、转向系统、转动轴、密封件和管路 渗透、装备冬季轮胎、轮胎状况与胎压。制动系统制动液液位、制动踏板和手刹、制动盘&制动片与卡钳、制动管路的干涉和渗漏。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号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jnsummit.bmw.com.cn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6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