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成华 熊猫齐贺岁 惠民补贴3000元

济宁成华 熊猫齐贺岁 惠民补贴3000元

2012-12-10 15:58: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济宁成华 熊猫齐贺岁 惠民补贴3000元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成华全球鹰4S店了解到,成华全球鹰 熊猫齐贺岁 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贺岁版 3.79 3.49 0.30  
1.0L标准型 4.19 3.89 0.30  
1.0L舒适型 4.29 3.99 0.30  
1.3L舒适型 4.39 4.09 0.30  
1.3L新尊贵 4.59 4.29 0.30  
1.3L尊贵型 5.59 5.29 0.30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济宁成华 熊猫齐贺岁 惠民补贴3000元

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采用仿生学设计的A00级车型,全球鹰熊猫在年轻消费者中长期保持着较高的热度,特别是其憨态可掬的造型,更是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格外垂青,丰富的配置和同级车中名列前茅的驾乘空间,也受到了消费者普遍赞誉。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熊猫还是国内首款获得C-NCAP 5星评价的A00级车型,在安全装备上堪比B级车水准,全车配备了多达6个安全气囊,并采用刚性和吸能俱佳的承载式笼型结构车身,另外ABS+EBD制动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点装置等完全参照欧洲标准的安全配备一应俱全。

全球鹰熊猫的整体工艺也有着过人之处,无论是内饰装裱工艺还是车身形面钣金工艺,都代表了自主品牌较高水准。和圆润的外观一样,全球鹰熊猫在内部设计上也是用来大量圆形元素,特别是涵盖音响、空调等功能的圆形操控台显得尤为突出醒目。

济宁成华 熊猫齐贺岁 惠民补贴3000元

动力配备上,除了1.0L排量发动机外,熊猫还提供了1.3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L CVVT排量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最为突出,百公里油耗仅5.1L,在目前同级车中鲜有对手能及,同时该发动机动力表现也丝毫不落下风,其最大功率达到50kW;最大扭矩达到88N•m,用于居家代步堪称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熊猫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熊猫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抓紧时间到店选购吧!济宁成华全球鹰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邀您一起享受节能惠民新惊喜!

济宁成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47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