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南菱十四周年 雪佛兰年末感恩回馈

东莞南菱十四周年 雪佛兰年末感恩回馈

2012-12-10 16:26: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时值2012的最后年关,笔者来到寮步汽车城,走访了南菱雪佛兰。只见展厅圣诞老人正喝着歌在欢迎我们呢!

南菱十四周年 雪佛兰年末感恩大回馈

笔者从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南菱正在举办“圣诞降临,礼如我心”的主题感恩回馈活动。

1、感恩礼:买大车送小车。圣诞月购冠军车型尊享“买大车送小车”优惠,大人开大车,小孩开小车,一起过圣诞乐也融融、聚也融融。

2、延保礼:南菱回馈大放送,购车延保6.8折,让您的爱车延伸增值服务。

3、理财礼:首付一成“贷”回家,再享手续费7.8折。

4、置换礼:二手车置换,免过户费,免评估费,你的新车我来办理。

5、平安礼:南菱服务,让您感动,交车送旗峰山观音庙开光平安符,走到哪,我们的祝福就送到哪。

据悉,如上月上市的新景程市场反应热烈,并在前不久被J.D. Power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SM(APEAL)即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研究,以839分的优异成绩在入门高档中型车中获得第一,遥遥领先于822分的细分市场平均分。而另一款赛欧以总分826分的成绩摘得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第一。雪佛兰新赛欧在品质、安全、油耗、空间和用车成本上具备明显优势,自2010年来累计销量接近60万辆,海外出口突破10万辆,以出众成绩领跑小车细分市场。

实惠的价格,品质的雪佛兰,感动的服务,心动不如行动!

东莞市南菱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1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奔驰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