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12日至17日讴歌ILX长沙车展上市发布会

12日至17日讴歌ILX长沙车展上市发布会

2012-12-10 15:3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12月12日-12月17日,Acura讴歌湖南顺熙将携新一代NSX概念车、智能SUV车型RDX、豪华混动轿车ILX首度亮相湖南第八届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让湖南地区消费者们一睹新车风采。同时,Acura以精湛工艺打造的三款畅销车型——三排七座豪华SUV MDX、全地形跨界SUV车型ZDX、及被誉为“Acura 历史上最激动人心豪华轿车”的TL集体亮相,全面展现品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

12月13日,讴歌ILX湖南上市发布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B11展位举行,届时诚邀您的莅临,一起品鉴全型.能 新规准ILX的非凡魅力! 品鉴专线:0731-82873333

ILX是Acura(讴歌)为时尚个性、喜欢挑战,追崇环保生活理念的新生代都市精英度身打造的一款运动型Hybrid豪华轿车。ILX外观设计动感优雅,散发强大气场;搭载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L,是Acura(讴歌)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在节能环保的同时更延续Acura(讴歌)一贯的驾驶乐趣。一系列先进的电子设备,精益求精的做工,越级的内外尺寸,出众的静谧性,最安全的性能,ILX树立了紧凑型豪华轿车的型·能 新规准,带来独树一帜的运动型Hybrid驾驭享受。

运动型Hybrid 独树一帜

・外观:空气动力×锐利边锋 动感又优美

更加年轻化、都市化的定位让ILX外观时尚动感。ILX采用Acura(讴歌)标志性的盾形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家族式DNA一脉相承。宽敞圆润的前脸俊朗十足,更具亲和力。搭配时尚的氙气前大灯和立体式组合尾灯,别具一格又显大气稳健。凌厉的车身线条从车头到肩, 进而流动到后翼子板,勾勒出锐利流畅的车身轮廓。以空气动力学打造的3D座舱与车身形成强烈的拉伸感,搭配更低的车身重心设计,再配合16英寸铝合金轮毂,ILX动感与美感完美相融,时刻散发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气息。

・动力:混动也运动

ILX搭载Acura(讴歌)全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1.5L SOHC i-VTEC发动机配合高效率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最大扭矩为136N·m,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106N·m,二者共同发力,可实现172 N·m的最大扭矩,让混动同样动力澎湃。

作为品牌旗下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ILX延续了Acura(讴歌)独有的运动豪华驾驶乐趣。启动加速时,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转,保障充足加速动力;当车辆处于低速巡航时,发动机停止运转,以纯电动状态驱动车辆;一般加速或高速巡航时,则由发动机以低速配气正时状态运转单独驱动车辆;急加速时,发动机以高速配气正时状态运转,并且由电机提供额外功率,共同驱动车辆,提高整车加速性能;减速时,发动机关闭,电机在电动控制传输系统的帮助下将机械能最大限度的转化为电能,存储到电池组中。ILX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既大幅提高了燃油效率,更带来充沛的动力输出,加速更直接。ILX还提供“ECON”模式,能够协调发动机和变速箱,通过仪表盘的绿色圆点大小的变化帮助驾驶者实时掌握车辆行驶中的油耗情况,实现更加经济实用的低油耗驾驶。值得一提的是,ILX采用锂离子电池,更为安全可靠。

・操控:精准在握 运动更愉悦

ILX继承了Acura(讴歌)家族卓越的操控性能。ILX配备三幅运动型可调节倾斜度和伸缩的真皮方向盘,能让驾驶者在行驶中保持最佳的手感与姿态。音响系统、巡航控制、车载电话控制和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常用功能按键分布在方向盘上,触手可及。配合7速CVT变速箱,将自动变速箱的顺畅与精确的手动控制完美结合,带来强大的加速性能。配合F1桨式换档拨片,换档更为顺畅、高效。启动定速巡航系统,驾驶者无需踩踏油门便可固定车速,令驾驶倍感轻松。悬挂方面,ILX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结构,调教舒适,响应灵敏。并配备了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极大地平衡了运动型操控与驾驶舒适性。每个设计,每处调校,都为了让驾驶者的驾驭激情得到最大的释放,在驾驶的途中遇见更出色的自己。

ILX采用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在主活塞阀上增加了可上下活动的第二活塞阀。当路面震动较小时,主活塞阀单独启动,生成较低的减震力,促成驾驶的舒适性。当遇到连续转弯的路况,震动力加大时,第二活塞阀也开始启动,生成大量减震力,确保高质量的操控。全新减震器将舒适性和操控性高度融合。

最高安全防护

ILX传承Acura(讴歌)“360°安全性”的卓越理念,带来无所不在、超越同级的全方位安全防护。主动安全方面,遇雨雪或其他不良路面时,强大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SA)+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组合能够有效控制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让车辆始终保持行驶的稳定性。后视倒车影像系统、倒车雷达等功能也大大提高了倒车时的安全性。被动安全方面,ILX采用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可有效转移碰撞发生时的撞击力,最大程度减轻驾驶舱的变形程度,保护车内人员。ILX使用了高达59%高强度材料,发动机盖和保险钢梁均使用铝制材料,车身强度方面超越同级。此外,ILX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电子预张紧三点式安全带、主动头部保护头枕等被动安全配置。这些先进的安全配置使ILX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所有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评分。

ILX集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充沛而环保的动力输出、卓越的操控性、越级的空间享受和顶级的安全性于一身,将在紧凑型豪华车领域开辟一个全新市场,为中国年轻一代都市精英发现更多移动生活乐趣,找到自己的主场。

Acura携最新车型和多款热销车型激情登陆湖南,将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我就是我 我就是中心”的品牌主张和豪华视觉体验。车展期间,消费者可在会展中心B11  Acura展台尽情品鉴Acura旗下完美车型。同时,会展场外还启动了“Acura全系车型AWD四驱体验会”活动,欢迎钟爱Acura车型的消费者参与体验。车展期间,Acura讴歌7.8折团购政策继续延续,欢迎广大消费者赏车、试车、购车。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333 地址: 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