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星之宝 购宝马1系享一年零利率月供

合肥星之宝 购宝马1系享一年零利率月供

2012-12-10 15:3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合肥星之宝 购宝马1系享一年零利率月供

【网上车市合肥讯】宝马1系虽然是宝马家族中最小的车型,但凭借宝马的品牌号召力及后轮驱动的魅力,已足以让操控爱好者为之疯狂。同时,作为宝马的“入门级”产品,相对亲民的价格也是其取胜的关键。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合肥星之宝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店内BMW 1系现车充足,购买BMW 1系享一年零利率月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表:

宝马1系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16i都市型 27.8 27.80 暂无优惠 首付百分之五十,一年零利率月供
118i运动型 30.6 30.60 暂无优惠 首付百分之五十,一年零利率月供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宝马新1系的车身尺寸为4324mm*1765mm*1421mm,轴距为2690mm。修长的前端和靠后的乘客舱,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更加突显出宝马的血统。宝马特有的C柱倒弯钩曲线设计,配合高挑的腰线,充满动感。尾部的水平线条使宝马1系从后面看起来更宽、更强劲。

合肥星之宝 购宝马1系享一年零利率月供

内饰方面,新1系的中控台依旧保持着宝马的传统,黑色塑胶配合银色铝面板,简洁直观,即便新手也可以快速的熟悉基本操作方式。虽然配置简单,但做工还是继承了德国人的严谨风格。宝马1系的运动本质决定了空间不是他的强项,前排空间尚可,后备箱的空间不是很充裕。

合肥星之宝 购宝马1系享一年零利率月供

动力方面,宝马新1系搭载了排量为1.6L的N13B16A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宝马1系配备了一些高档车才能拥有的D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保证了车身稳定。

合肥星之宝 购宝马1系享一年零利率月供

编辑点评:不论宝马新1系的价格如何,也不提它紧凑级的车身,令人高兴的是:顾客得到的毕竟是一辆宝马,而且这辆小车不仅看起来是宝马,开起来也是宝马。这就是品牌效益,也只有在实力派面前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安徽省星之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710 7777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湖光东路1666号(与沁源路交汇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