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宝辰豪雅"冰雪嘉年华"车主活动圆满结束

赤峰宝辰豪雅"冰雪嘉年华"车主活动圆满结束

2012-12-10 15:2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早上6点钟,赤峰宝辰豪雅车主“冰雪嘉年华”美林谷之旅在店内启动;来自不同行业的车主们齐聚本店盛装待发。

经过本店约2周的客户邀约及准备工作,最终我们确定有20组客户参加本次活动;为了旅途的安全和舒适,我们特别租赁了本地旅行社豪华巴士,让客户旅途舒适;此外我们为每个人购买了旅游保险,确保广大客户切身利益。

6点的温度冰冷刺骨,加上入冬以来的大雪,为此次旅程带来了不一样的美景;从赤峰出发行至美林谷,历时2小时,一路上的欢声笑语及对此次旅程的无限遐想让大家倍感期待。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闪耀,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天,一次精彩刺激的旅程。 

赤峰宝辰豪雅冰雪嘉年华车主活动圆满结束

 行至美林谷,我们短暂的休息了半小时后,按照程序开始了滑雪前的准备工作。一部分客户因为第一次参加滑雪活动,对技巧及要点不是很了解。为了安全,我们特别雇佣了5位教练分组进行简短的培训。通过电梯到达了雪场顶端,看着其他人从上到下的速度和激情,大家摩拳擦掌,同时也暗暗鼓励自己要勇敢的卖出第一步。但是想的与实际确有不符,很多客户克服不了恐惧的心理,在一个接一个的开始倒下过后,其他人竟不敢开始了。为了鼓励大家勇敢的卖出第一步,教练开始一对一的辅助大家,确保所有人都能够掌握基本要领后,整个滑雪场热闹非凡。当然还是一如既往有摔倒的,因为安全措施到位,摔倒了也不会给身体造成伤害,大家非常尽兴。

赤峰宝辰豪雅冰雪嘉年华车主活动圆满结束

  

自由练习尽兴了约2小时,到了午餐时间,我们组织客户在美林谷度假村共进午餐。滑雪是一项非常消耗体力的运动。接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让午餐显得格外重要。1小时后,在我们的组织和教练的协助下,对所有参与活动客户举行了一次滑雪技能大赛。由于个人水平和安全问题,我们将20位客户分为4组,第一轮在每组选出成绩最好的一名。然后进行半决赛及决赛。比赛完毕后,我们在现场为每位客户颁发给了礼品。 

赤峰宝辰豪雅冰雪嘉年华车主活动圆满结束

 美林谷滑雪场不仅仅能够滑雪,有高空电缆车等娱乐项目。在电缆车上,大家可以一览整个山谷美轮美奂的景色,深深陶醉其中。约下午3点多,我们组织客户返回公司。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车主业余生活,更诠释了BMW品牌注重售后服务的品牌价值,印证了BMW品牌一如既往的以客户为导向,以服务为标准的行业理念。我们会将客户服务做到最好,让客户在享受极致驾驶乐趣的同时体会到BMW品牌深入人心的服务品质。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5998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