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全新BMW3系Li 运动王者创领个性需求

全新BMW3系Li 运动王者创领个性需求

2012-12-10 14:3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一如既往的运动风格在直观的仪表盘和贴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方向盘上留下痕迹。精致而富有质感的内饰和舒适型的前排座椅使您即使在长途行驶时都能获得轻松和愉悦的驾乘感受。全新BMW3系Li具有2620mm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格外宽敞的腿部空间。后窗和侧窗上的遮阳帘可以保护乘客免受强烈日晒,并提供私密性。后排乘客可以利用前排座椅绅士按钮功能从后座调节前排乘客座椅。单独调节的旋转阅读灯、化妆镜和中央扶手中充足的储物空间,为您带来独特的舒适感和便利性。

全新BMW3系Li 运动王者创领个性需求

新3系长轴版的轴距将加长110mm,达到2920mm,车身也随之增长110mm达到4734mm。国产车型在C柱部位还加入了造型别致的S型镀铬装饰,显得车身更加修长俊逸。尾部车牌上方和保险杠处、以及登车踏板处都加入了镀铬饰条,令宝马3系更显贵气。

新一代宝马3系的最大变化就是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动力,宝马将会国产新3系几乎所有的动力版本,其中包括搭载全新2.0T的320Li和328Li以及搭载3.0T发动机的335Li作为3系的旗舰车型,入门级320i搭载的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

全新BMW3系Li 运动王者创领个性需求

内饰方面全新长轴版全面忠于原厂设计,这点大可放心。提供清新高雅的米色内饰,以及马鞍棕色和黑色搭配的运动内饰,更加富有质感和战斗气息,相比白色更加吸引年轻用户,而且黑色富有质感更能营造豪华感!运动版还拥有红色装饰条来突出不同与个性。

全新BMW3系Li,在商务会议场合,私人家庭旅行中,加长了110mm的轴距为您提供极高的舒适性和尊贵感,让您更加爱不释手。同时,您可以通过选择运动、豪华和风尚任意一种全新BMW3系设计套装突出您的个人风格。

更多经销商信息

丽水宝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4S店)

地址:丽水市庆春街767号

尊贵热线:0578-261 9999

官方主页:http://www.baoshunhang.bmw.com.cn

丽水宝顺行微博:http://weibo.com/lsbsh2008

青田宝顺行

地址:青田县温溪镇安特工业园

尊贵热线:0578-660 9999

官方主页:http://www.qtbaoshunhang.bmw.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