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长城岁末惠战 百万钜惠犒赏双节

建国长城岁末惠战 百万钜惠犒赏双节

2012-12-10 14:2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又到一年岁末时,沉寂了几个月的成都车市即将迎来新一轮的购车狂潮,各大经销商已经暗潮汹涌,纷纷酝酿年末最后一波优惠,力争在本年度最后一席优惠盛宴上多分一杯羹。建国长城经过周密策划,优惠政策已经渐渐浮出水面。

建国长城岁末惠战 百万钜惠犒赏双节

岁末购车“惠”字当头,双节淘车抢占期头

车市年度最后一拨优惠大战一触即发,众多消费者开始持币待购,翘首以盼在岁末车市能够得到更多的实惠。较往年经验来看,年底车市必将陷入一片热销的海洋,排队购车的火爆场面不可避免,多数车型均是一车难求。针对这样的情况,建国长城在岁末未至之时,率先提出“建国长城岁末‘惠’战,百万钜惠犒赏双节”的活动,将运筹已久的年底优惠政策提前放开,让广大消费者可以提前享受到岁末购车的优惠价格。

建国长城岁末惠战 百万钜惠犒赏双节

12月22日,团动全川,给你好“价”

12月22-23日,建国长城百万钜惠犒赏双节,盛大团购撼动全川,全系车型现车特价重力助阵,两天团购时期间重磅优惠现场放价,给全川带来团购年度最强音,并且所有车型现车放送,确保消费者可以在岁末购买到相因的好车!

购车零负担,小本“博”万利

近日,记者在建国汽车机场路长城4S店了解到,针对岁末购车的消费者,建国长城特别为消费者精心定制了几款双节按揭超值套餐,让消费者在长城4S店只需要花费千元,即可将爱车轻松开回家。据悉,现目前热销的哈弗M4在本次活动中,首付仅需1.29万元;腾翼C50,首付仅需1.6万元;腾翼C30首付仅需1.29万元,还有更多低首付、低月供超值套餐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有车生活轻松零负担。

现车当道,“惠”想轻松有车生活

每年的岁末,都是传统意义上汽车的销售旺季,经销商都是客多无车,消费者订车的队伍更是会排起一条长龙,车市火爆场面可见一斑。为了避免“僧多粥少”的尴尬局面,建国长城特意提前备足车源,将优惠政策一步到位,让消费者既可以放心买到满意的车,又可以享受到同等优惠的条件。并且在建国购车,还能独家享受到“一站式”服务,购车可以按揭、保险、上户等均可在建国汽车全部办理,所有手续可在一个共组日办理完成,让消费者的有车生活可以一天到位。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汽车产业园区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