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万吉北京现代 年终史上最强回馈精品团

万吉北京现代 年终史上最强回馈精品团

2012-12-10 14:18: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买车?您得选强势合资品牌---北京现代中国十年辉煌路

买车?您得选市场最热销车型---7万-25万车型任君选择,瑞纳、朗动、索纳塔8、IX35跻身同级车畅销车型

买车?您得选好口碑大品牌经销商---建国汽车:按揭、保险、购置税、上牌上户一条龙,为您打造周到的汽车生活服务商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5日下午2点(团购活动整点开始)

活动地点:建国万吉北京现代4S旗舰店(成都红牌楼)

活动亮点一:

建国万吉北京现代年终史上最强回馈精品团是和成都多家媒体共同打造的一次大型团购活动,本次团购不仅是在价格上面保证全城最低价格,其次还推出了独家按揭方式,打造最低首付高优惠按揭包牌购车:

2万多买什么车?瑞纳!! 瑞纳按揭包牌价2.16万!                           

3万多买什么车?朗动!! 朗动按揭包牌价3.28万!                         

3万多买什么SUV?途胜!! 途胜按揭包牌价3.99万!                         

4万多买什么SUV?IX35!!  IX35按揭包牌价4.68万 !                        

4万多买什么中级车?索纳塔8!!  索纳塔八代按揭包牌价4.48万!

(以上政策仅限12月)

活动亮点二:

建国万吉北京现代还推出了20台超低价特价车型,其中包括了瑞纳、悦动、索纳塔8代、途胜车型,该特价车均低于成本价销售,只为回馈客户,年终冲量。特价车型将会在活动当天公布即开始火热预定,最高优惠高达4万元,最低7.4折。

活动亮点三:

本次大型团购活动按照车型来进行报名,并且进行设立了车型分区洽谈,由4S店总经理直接签收活动价格,保障了各位消费者的利益,免去了领导申请的环节。同时,报名客户越多,洽谈的筹码也就越大,让您轻松低价购车。

活动亮点四:

为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特向厂家申请了近500台的畅销车型,在活动当天全部到位,满足您对车型配置、颜色的多方面需求,不管您是按揭还是全款购车,都保证您能第一时间提走爱车,在跨年的大假期间,驾着爱车带着家人享受建国为您提供的汽车生活。

活动亮点四:

一个电话就值500元(028-85077669),只要在活动预热期间,打进电话咨询和团购报名的客户就能在您的最终价格上面再减500元,是500元的现金哦。现金减免的名额仅限50名,所以快拿起您的电话吧,我们都会为您做好记录为您预留。超过50名的客户也有机会获得小礼品一份。

活动还有很多的亮点和礼品,在本次年终最强的回馈团购活动中,建国现代为您想的更多,终端让利让您购车舒心如意。买现代、到建国!

地址:成都市红牌楼九兴大道长益路7号

北京现代汽车万吉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055509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长益路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