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长安铃木0公里品质 二手车价格岁末欢乐购

长安铃木0公里品质 二手车价格岁末欢乐购

2012-12-10 13:4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一切不是底价的团购都是耍流氓,九江新恒通长安铃木4S店年底清仓震撼底价买车过年。2012年九江新恒通长安铃木4S店走过光辉的一年,走过硕果累累的一年,2013年即将来临,我们整装待发,我们将更加辉煌!

长安铃木0公里品质 二手车价格岁末欢乐购

2012即将过去,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长安铃木的关爱,九江新恒通长安铃木4S店特推出“0公里品质 二手车价格”大型回馈促销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4:00-16:00

1、年前最后一次大型促销,震撼底价,现车充足;

现在报名即可参加12月16日岁末促销活动,震撼底价、现车充足,保证购车客户过年前提车。活动当天购车、订车的客户在长安铃木店总经理办公室确认购车最终价格,确保活动的购车价格是本年度最低的价格,报名热线:8355580。

2、前10名订购雨燕客户活动购车豪华礼包,订购其他车型可参与抽奖;

活动当天前10名订购雨燕在库车型的客户活动可获得购车豪华礼包,订购其他车型可参与抽奖订车。

3、二手车置换优惠活动;

长安铃木推出二手车置换优惠活动,二手车一条龙服务为消费者省时省心,参加活动的消费者用任意车型置换长安铃木雨燕、天语系列新车,均可享受现金补贴优惠。不仅如此,结合长安铃木同期推出的低首付购车优惠,消费者即可以方便快捷轻松的置换旧车。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80 地址: 九江市濂溪大道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