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众泰天津首家4S店将开业 现场公布钜惠

众泰天津首家4S店将开业 现场公布钜惠

2012-12-10 11:4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众泰天津首家4S店将开业 现场公布钜惠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众泰汽车天津地区首家4S店,天津骏林4S店了解到,该店将于12月16日东丽4S店盛大开业!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上午10点厂家领导宣布当日政策!保证为Z300上市以来最大优惠政策,所有定车购车客户均可参与抽奖,奖品有IPHONE4S,数码照相机,微波炉等,100%中奖率!

众泰天津首家4S店将开业 现场公布钜惠

外观设计上,新车根据配置差异共有三款车型可选。众泰Z300众泰的首款紧凑型轿车,在车身造型上,那饱满的车体、镀铬的前格栅以及新颖的车灯都让该车显得非常大气。在尺寸上,众泰Z300的数据为4565/1766/1493(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它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优势。

众泰天津首家4S店将开业 现场公布钜惠

内饰设计上,众泰Z300有黑色和上深下浅两种配色方案,同时在中控台上,新车还辅以桃木装饰,以提升其档次感。配置方面,众泰Z300标配了前后雾灯、无骨雨刷、自动大灯、遥控钥匙、行车电脑、大灯延时关闭系统及车身防盗系统等,而高配车型则配有铝合金轮毂、皮质座椅、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DVD娱乐系统、GPS导航系统、泊车影像系统及儿童座椅接口等。

众泰天津首家4S店将开业 现场公布钜惠

动力设计上,众泰Z300搭载源自三菱的1.5L 4A9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1N·m,传动方面,目前仅有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虽然外观依旧有模仿的痕迹,但这次的Z300的原型车是在内地没有销售的,这也就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1.5升的三菱发动机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小排量车型的节油性绝对毋庸置疑。总体来说,众泰Z300做为家庭用车还是一款很合适的车型。

更多众泰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骏林4S店咨询

天津市骏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众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29 地址: 河西区解放南路613号环渤海汽车城三期27-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