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友好GMAC:帮您提前完成以车代步的梦想

友好GMAC:帮您提前完成以车代步的梦想

2012-12-10 11:10:18 来源:j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GMAC:帮您提前完成以车代步的梦想

用着苹果手机却还在挤着公车?

开着电动去洽谈业务?

刮风下雨蓬头垢面的上班?

身为90后刚参加工作,作为80后又存款有限。想成为有车一族,又不想给生活带来太重负担。怎么办?

GMAC:帮您提前完成以车代步的梦想

 滨州友好4S店车贷活动正火热进行中。雪佛兰乐驰首付仅需8800元!最低日供仅需21元即可提车!

GMAC:帮您提前完成以车代步的梦想

 乐驰采用了全球顶尖的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设计,包括法拉利等多款全球知名车型都出自他的手笔。乐驰的外形动感活泼,2002年曾获得“世界最漂亮的小车”称号。全车国际水准打造,年轻时尚彰显无遗!

GMAC:帮您提前完成以车代步的梦想

 原来,是因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MAC)提供给乐驰的金融支持,借助这个支持,乐驰才喜气洋洋地打出了“首付8800,乐驰开回家“的促销口号。有了GMAC的金融支持,这么低的首付,差不多是一台电脑的价格了,即使对年轻人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如此看来,也能提前告别挤公交车的命运了。

现在购车,即可加入友好宝骏车友会,还有乐趣无穷的车友活动全面开展,购车到友好,精彩纷呈的车友活动从此开启!

友好宝骏“每一次用心服务,只为让您更满意!”

滨州市友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20800 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渤海五路988号(

东方红路口北2公里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