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限量2台 2012款三菱欧蓝德EX狂降5万元

限量2台 2012款三菱欧蓝德EX狂降5万元

2012-12-10 10:4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岁末大回馈,汕源三菱4S店将倾力回馈广大粤东客户的支持。即日起到12月20日特推进口2012款三菱欧蓝德EX劲界2台,狂降现金5万元及赠送万元精品大礼包,售完即止。同时来店购买任意一款三菱汽车,将尊享超值优惠,并赠由成龙主演的贺岁动作大片《十二生肖》一帆影城电影票两张,汕源三菱4S店邀约您共同欣赏这场视觉盛宴。

限量2台 2012款三菱欧蓝德EX狂降5万元

三菱欧蓝德EX劲界作为时尚运动的城市SUV代表,醒目的家族式设计,配以人性化的配置以及优异的驾驶性能,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同级车中依然赢得了粤东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车身长宽高分别:4665毫米×1800毫米×1735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宽敞的车内空间让您尽情享受舒适的驾驶乐趣。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配备三菱最先进的MIVEC发动机,其能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输出更大的扭矩,同时又能在中高转速时平顺地提供更大的动力输出,提高了燃油效率和运动性能。并与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搭配,使得这款车在SUV车型中,表现出近乎完美的燃油经济性。

限量2台 2012款三菱欧蓝德EX狂降5万元

高视野、高劲界,发现你拥有广阔的人生。2012款欧蓝德EX•劲界搭载三菱感•动•力驾驶科技,无论在繁华的都市,还是泥泞的郊野,都能为您带来更广阔的驰骋乐趣。

汕源三菱4S店作为粤东地区唯一的三菱汽车的服务商,始终为广大的粤东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三菱汽车,并坚持技术专业化,服务满意度为准绳;负责、高效、积极、进取,热忱服务每一位您,让您享受尊贵级服务。

汕源三菱4S店邀约客户共赏贺岁大片《十二生肖》,更好的弘扬“汕源三菱•关爱随行”的口号,树立汕源三菱的公司文化,更好丰富三菱车主的文化生活,给予车主建立互动交流的平台,提升三菱车主的满意度。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您用车更满意,服务更体心。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

腾讯微信搜索关注:stsyqc或87666915

了解更多三菱汽车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俱乐部QQ群:227848275

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73030、83212333 地址: 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