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缤纷圣诞 钜惠献礼--众现达圣诞大抢团

缤纷圣诞 钜惠献礼--众现达圣诞大抢团

2012-12-10 10:2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温馨浪漫的圣诞节快到了,各位有没有想过怎么过节?来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狂欢一下吧!忙碌了一整年,也是收获果实的时机。按照中国人的习俗,一般喜欢在年底为自己添购一件大的商品,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更多的娱乐和享受。汽车自然是被纳入大件商品范围之一。而且,不少精明的消费者也看重年底的促销价格,对现代汽车关注许久的广大网友也毫不例外。新胜达23日上市,预订热线03111-85817788,订金2000元。

缤纷圣诞 钜惠献礼--众现达圣诞大抢团

12月22日(周六),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将举办大型团购会,活动当天现代全系车型均优惠到底,全年最低。购车更是享受众现达为您准备的神秘圣诞大礼,驾驶您心爱的小车,快快乐乐过圣诞吧!

【团购时间】:2012年12月22日(周六上午九点-12点)

【团购地点】:石家庄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院内)

【团购价格】:现场公布,保证全市最低

【团购车型】:朗动、悦动、途胜、ix35、瑞纳、索纳塔八、新胜达等

【报名方式】:1、网站报名  2、电话报名  3、短信报名

报名即有惊喜赠送,亲,赶紧报名吧。

1、电话报名:0311-85817788/85666633

2、短信报名:您可编辑姓名+车型+地区发送至18932947816.

【活动亮点】:当日来店签到可获得胸贴一张,凭此胸贴尊享六大惊喜!

一喜: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喜:购车即赠圣诞大礼一份!

三喜:购车即赠500元装具优惠券!

四喜:购车即赠售后银卡一张!

五喜:购车送现金,现金一把抓,数额您来定!

六喜:购车即可参加抽大奖,神秘大奖等您拿!

您身边的北京现代4S店-河北国和众现达。购车、上牌、附加税一站式服务,方便快捷尽在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

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817788/85666633 地址: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时代汽车广场院内)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