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购森林人 送全险送2万礼包6万保养

盘锦购森林人 送全险送2万礼包6万保养

2012-12-10 10:04: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购森林人 送全险送2万礼包6万保养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森林人作为斯巴鲁在国际市场和中国市场的主力销售车型,凭借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异性能,从面市之初就成为最热销的都市SUV之一。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中翼斯巴鲁4S店获悉,购森林人送全险送2万礼包6万保养,详情家下表:

盘锦森林人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森林人 22.98-36.98 22.98-36.98 —— 送全险送2万礼包6万保养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盘锦地区购森林人,送2万优惠礼包,再送全险,6万里常规保养。更多优惠详情可直接致电盘锦经销商详询。

森林人的外形显得有些另类。与其他suv粗犷豪放的车头相比,森林人宽阔扁平的车头更像是一部豪华轿车;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样式中规中矩,近乎方正的前大灯设计并无新意,但和发动机罩上两条深深的板金痕搭配在一起还算耐看。从侧面线条判断,森林人完全像是一部旅行车, 1.585米的身高比小巧紧凑的丰田特锐suv还低了18厘米。

盘锦购森林人 送全险送2万礼包6万保养

 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

盘锦购森林人 送全险送2万礼包6万保养

 森林人搭载了新一代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升与2.5升,这两款新型发动机可使用93号汽油(京标92号),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在传动方面,新车并未做出任何改变,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盘锦购森林人 送全险送2万礼包6万保养

 编辑点评:森林人的车尾造型更为另类,大得不成比例的六边形后窗和近乎三角形的组合尾灯搭配在一起,让人对富土重工设计人员的审美取向产生怀疑,但巨大的尾窗可以让驾驶员在倒车时看到车后一米高以上的物体,大大减少了撞上障碍物和伤及儿童的危险。

盘锦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52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和锦汽车街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