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东风本田CR-V大气时尚城市SUV典范

东营东风本田CR-V大气时尚城市SUV典范

2012-12-10 08:4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延超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东风本田CR-V在国内车市中是个响当当的名字,我想不会有人对此提出异议。自上市之初就保持着较高的销量,让随后出现的竞争对手都望其兴叹,使它成为了本田汽车旗下的当家花旦。

东营东风本田CR-V大气时尚城市SUV典范

东营东风本田CR-V大气时尚城市SUV典范 东营东风本田CR-V大气时尚城市SUV典范

新CR-V的外形设计让人为之惊艳,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特征,三层式镀铬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配合宽大的中网,一眼望去动感十足。棱角鲜明的前大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仅高配车型配备)看上去更显犀利,这种眼神的杀伤力足以俘获女性车主们的芳心。车身侧面的两条棱线给新CR-V增加了些许阳刚之美,配合17寸多辐轮毂让车侧充满动感。

东营东风本田CR-V大气时尚城市SUV典范

内饰方面,新CR-V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精细,让人觉得舒服。内饰的改变应该不会像外形那样引起争议,设计师通过简化车内控制按钮,增加曲线的手法让新车拥有了更为时尚、简洁的仪表台。虽然变化很明显,但设计理念与第一代CR-V还是基本一样。

东营东风本田CR-V大气时尚城市SUV典范

CR-V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配备的都是5挡自动变速器,它延续了本田自动变速器多数没有手动加减挡的习惯(非手自一体),实际上这项功能确实使用频率不高。而且本田自动变速器的学习功能比较好,对于司机的意图一般都有较好理解,真想得到些畅快的驾驶感受,车辆还是都比较支持的。

编辑点评:新一代CR-V又一次超越了自我,设计更出众、动力更强、油耗更省、舒适性更好、安全性更高,有这些优点足够了。不要纠结于5挡自动变速器是不是有些过时,没有手动换挡功能是不是缺乏驾驶乐趣,毕竟它是一款可以把你舒舒服服从家带到任何地方的车。

东营三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7759227 地址: 东营市西四路五干桥南880米路东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