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三菱欧蓝德EX试驾送好礼 现车销售

吉林三菱欧蓝德EX试驾送好礼 现车销售

2012-12-10 07:3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付豪   

长春 欧蓝德EX 吉林联孚

网上车市吉林讯欧蓝德EX是最新一代由日本三菱汽车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的第一款车型。应该说,新一代的欧蓝德EX几乎就成为具备越野车基本素质的豪华SUV。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地区三菱经销商长春华昌菱4S店了解到:2012年11月17日到18日,凡到店赏车或试驾欧蓝德EX,均可获得精美冬季关怀礼一份。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劲界 2.0L CVT运动导航版2012款 24.9 24.90 暂无优惠 赏车或试驾均获赠精美冬季关怀礼一份
劲界 2.0L CVT都市导航版2012款 26.3 26.30 暂无优惠 赏车或试驾均获赠精美冬季关怀礼一份
劲界 2.4L CVT时尚导航版2012款 29.2 29.20 暂无优惠 赏车或试驾均获赠精美冬季关怀礼一份
劲界 3.0L AT豪华导航版2012款 35.3 35.30 暂无优惠 赏车或试驾均获赠精美冬季关怀礼一份
劲界 3.0L AT精英GT版2012款 37.4 37.40 暂无优惠 赏车或试驾均获赠精美冬季关怀礼一份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据长春华昌菱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欧蓝德EX·劲界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2012年11月17日到18日,凡到店赏车或试驾欧蓝德EX,均可获得精美冬季关怀礼一份。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长春 欧蓝德EX 吉林联孚

 外观方面,欧蓝德EX-劲界全长4640mm,宽1800mm,高1720mm,轴距达2670mm。其前脸除了大灯和进气格栅做了调整外,雾灯的处理也更加细致。雾灯主题和镀铬装饰之间又加上一拳黑色的装饰条,使雾灯看起来立体感更强,也更显档次一些。

长春 欧蓝德EX 吉林联孚

 内饰方面,欧蓝德EX•劲界的车厢内部装饰也采用了一系列的新配置,其车厢内部采用了具有条纹装饰的皮革装饰,并采用了双缝纫线做工,其所采用的铬金属点缀进一步展现了EVO的风格,诸如铝金属的运动踏板和新型三辐方向盘。

长春 欧蓝德EX 吉林联孚

动力方面,欧蓝德EX以双方研发的新底盘为基础,拥有三菱以“帕杰罗”而出名的四驱越野技术和长期参加世界汽车接力赛的“Lancer Evolution”采用的电控四驱技术为核心,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发动机。

编辑点评: 欧蓝德EX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城市SUV,突出的前脸设计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良好的操控性也是该车亮点之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

长春华之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76 地址: 长春市东南湖大路3999号(南湖大路与世纪大街交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