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昌河铃木推两款新车

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昌河铃木推两款新车

昌河铃木旗下北斗星X5巡航版在昨日刚刚上市,新车型将之前的铃木S型LOGO更改为与派喜相同的三环型LOGO,此款LOGO未来将以时尚跨界车为主。并且昌河铃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品牌总监陈平先生在上市现场接受专访时透露,将在明年推出两款新车型,其中的A级车预计上海车展亮相。

昌河铃木明年推出两款新车 都为老平台新车型

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昌河铃木推两款新车

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昌河铃木推两款新车

昌河铃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品牌总监陈平先生接受专访时透露,将在明年4-5月份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亮相全新A级车(代号CB311),新车将采用目前利亚纳平台,可能是一款跨界A级轿车,并且未来规划到昌河铃木合资自主品牌下,采用三环LOGO。而明年昌河铃木还将亮相一款采用目前浪迪相同平台的全新商务车。

昌河铃木三环LOGO合资自主品牌目前未定名 该LOGO未来以跨界车为主

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昌河铃木推两款新车

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昌河铃木推两款新车

昌河铃木方面并未给三环LOGO的合资自主品牌定名,并且品牌总监陈平先生介绍说,三环LOGO未来将以时尚跨界车为主,目前为定名先销售的策略是为了抢占一定市场后,在公布其正式命名。具铃木公司公关介绍三环LOGO发布会也将在明年举办。

昌河铃木发动机工厂扩产 为新车型铺路

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昌河铃木推两款新车

与此同时,昌河铃木将扩充其九江基地的发动机产能,以发挥其在小排量发动机的优势。据了解,昌河铃木九江基地发动机产能扩充项目共投资1.68亿元,项目预计将于2013年建成。该基地主要以生产世界经典的小型车用发动机—铃木K14B发动机为主。目前这款发动机普遍搭载于昌河铃木旗下的北斗星、利亚纳等车型,江西九江基地的产能,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昌河铃木在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领域的优势,完善市场布局。

据透露,发动机生产线扩充将使用进口一流设备,目前主体设备已大部到位,其中包括意大利佩雷斯意特公司产2700吨发动机缸体压铸机,日本NTC公司产13台缸体加工线等设备。新建成的发动机生产线除生产K14系列发动机外,还生产K12系列发动机。这个动作也意味着铃木对于中国市场增长充满信心,当然也预示着铃木中国将加速发展,不然整车销量下降发动机也没有没有扩产的必要了。

编者总结:

目前昌河铃木的利亚纳已经多年未推出换代车型,虽然中间也有小改款,但是产品热度已经几乎为零,惨淡的销售业绩推出替代车型已经迫在眉睫,但是眼观派喜采用三环LOGO的销售业绩来所,目前被看好的北斗星X5与未来将要亮相的A级车都要采用这个LOGO我认为并不是明智之选,让消费者接受新LOGO还是有一定难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