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城日产启辰D50 心动价6.78万元起

绍兴柯城日产启辰D50 心动价6.78万元起

2012-12-08 21:3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柯桥冬季车展已盛大拉开帷幕。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柯城启辰展位了解到,启辰D50耀世启程,心动价6.78万元起。有意向的网友可到绍兴柯桥车展绍兴启辰展位了解详情。

绍兴柯城日产启辰D50

东风日产介绍启辰D50有三个核心优势,分别是“超越同级的宽大舒适空间、源于日产的高效节能动力、安心无忧的全球标杆品质”。乘坐实车后会发现,启辰D50的空间比颐达更宽敞,尤其是后排膝部空间,启辰D50实际测试结果堪比宝马7系,为同级最大。而在动力方面,启辰D50采用了与颐达同型号的日产HR16DE发动机,并进行了多项优化,动力和油耗表现更佳,尤其在油耗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升,为同级最低。而在品质方面,启辰D50遵循其产全球品质保障体系,与日产品牌的奇骏、逍客两款中高档SUV共线生产,为同级最高。

绍兴柯城日产启辰D50内饰

除了空间、油耗、品质,启辰D50的安全性也是非常卓越的。当前消费者对车辆安全性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多,尤其是家用轿车,往往会把安全性放在需求第一位。为了确保用户的行车安全,启辰D50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安全不分级别”的理念,打破了业界惯用的“按价定配”的常规,对全系四个型号车型采取完全一致的安全配置。

绍兴柯城日产启辰展位

全新博世第九代ABS、前席预紧限力三点式安全带、前席安全带未系报警、前席双安全气囊、高强度座椅、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主动被装备,在全系4个型号车型上都是标配。消费者无论选择哪个型号的启辰D50,都能享受到最高级别的安全标准。

东风日产启辰柯城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45 地址: 浙江省绍兴县柯桥钱陶公路汽车4S店一条街迎驾桥(柯桥万达广场东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