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优秀实力护航 斯柯达昊锐呵护冬季出行

优秀实力护航 斯柯达昊锐呵护冬季出行

2012-12-09 09:05: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冬季到了,寒冷的气温加上多霜多雾的天气对于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来说都是一个考验。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昊锐凭借人性化的专业配置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保护为冬季出行保驾护航,为超过13万车主带来温馨舒适的驾乘体验。

优秀实力护航 斯柯达昊锐呵护冬季出行

全面安全配置护航冬季出行

面对冬季常见的雨雪天气和寒冷气温带来的湿滑、结冰路面以及积雾积霜现象,安全出行至关重要。除了驾乘者在出行之前要对车辆做好一定的检查防护措施并提高安全驾驶意识以外,车辆本身所具备的安全性能也面临考验。作为一款“全能B级车”,斯柯达昊锐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给车主的冬季行车带来了全方位呵护。

来自北京的昊锐车主Jack告诉记者,“一般来说,雪天车辆起步时车轮容易打滑,但昊锐的表现非常可靠,起步很稳,在湿滑路面行驶时拐弯、变道也表现稳定,让我开车的时候放心不少。”据了解,斯柯达昊锐配备了功能完备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包含ABS、 MSR、ASR、 EDS等诸多主动安全模块,能够主动地对车辆运行轨迹和四轮附着力进行实时侦测,在发现运行轨迹出现偏差或者某个轮胎发生打滑时,会精确并迅速地调整制动,尤其是在下雨天或者高速行驶中遇到水洼等路面、湿滑路面的状况下,能有效保证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和精准性,提高冬季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与此同时,昊锐配备的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等周到的科技、安全配置也为众多车主的冬季行车增添了保障。

优秀实力护航 斯柯达昊锐呵护冬季出行

此外,冬季的雨雪天气通常会对行车的视野形成一定的干扰,这时候,昊锐领先的照明系统也能一展身手。在昊锐尊雅版和贵雅版车型上配备的随动转向锋刃式双氙气大灯的光照范围广,光线对比强,能够显著改善阴雨雾雪天气的能见度;昊锐的大灯内侧还有卤素辅助灯,在雾天与氙气大灯组合使用能使驾驶者获得最佳的视野。

丰富实用配置助力温暖出行

冬季气温低,舒适的驾乘体验离不开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昊锐在这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与细节上的体贴设计相得益彰,为广大车主的冬季出行提供了一个暖意融融的移动空间。

冬天开车外出,空调的使用率非常高,但每个人对冷热的感知度不一样,到底设定多高的温度难免众口难调。来自上海的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冬天开车,我不太喜欢把空调开得太暖和,但我父母又特别怕冷,这时候你就会发现昊锐的双温区空调很人性化,它可以分别调节主副驾驶区的温度,这样,开车和两位老人一起外出的时候就可以相对独立地设定左右两侧的温度,非常实用!”与此同时,昊锐除了拥有中控台4个出风口外,在B柱和前排座椅下底板也设有出风口,这样可以确保全车人员都能更好地享受到适宜的温度。

优秀实力护航 斯柯达昊锐呵护冬季出行

此外,昊锐的座椅设计对于提升冬季驾乘舒适性也功不可没。昊锐极具透气性和舒适性的真皮座椅具有冬季不易过冷、夏季不易过热的特点,而其豪华真皮与Alcantara相拼的座椅更是集柔软性、透气性、防滑性、耐磨性于一身,为冬季的温暖出行提供了惬意舒适的体验。据了解,考虑到冬季用车需求,昊锐还提供了可选装的前后排座椅独立调节温度的电加热功能,座椅加热有三个挡位可调,充分满足不同人群对座椅温度的个性化需求。

生活,是斯柯达造车的初衷。正是体贴温馨的人性化理念以及卓越的造车技术铸就了斯柯达昊锐全面均衡的实力。凭借全面的安全保障以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昊锐为广大车主在这个冬季的出行带来了暖意融融的关爱与呵护!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