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抢攻北京车展 比亚迪G6 新技术赢关注

抢攻北京车展 比亚迪G6 新技术赢关注

2012-12-08 14:57: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如期而至,各大车企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身新车与高新技术。比亚迪旗舰轿车G6 1.5TID DCT版作为国内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技术的自主品牌车型闪耀亮相,为比亚迪展台吸引了众多关注度,赢得消费者青睐。

抢攻北京车展 比亚迪G6 新技术赢关注

搭载TID  动力澎湃操控自如

对于比亚迪G6 1.5TID DCT版来说,其发动机和离合器的整套动力系统是最大的亮点。比亚迪自主研发的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双双打破了欧美技术垄断,成功实现车辆对强劲动力与经济油耗的双重要求,比亚迪G6也因此给B级车市场带来了冲击,引起国内的消费者更多地关注和选购拥有高端技术的自主品牌车型。

抢攻北京车展 比亚迪G6 新技术赢关注

1.5TI发动机

比亚迪1.5TI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燃油的燃烧也更加充分,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官方数据显示,该款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3 kW /5200 rpm, 最大扭矩为240 N·m /1750-3500 rpm,0-100公里的加速度成绩仅9.7s,且各项数值均大于现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在节油方面,比亚迪G6采用的缸内直喷“I”技术很好地满足了该项需求,该技术使发动机每次工作的喷油量更合适,喷射时机更准确,避免了输送过程中的燃油浪费,提高燃烧效率,能降低约20%的油耗。

抢攻北京车展 比亚迪G6 新技术赢关注

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G6 1.5TID DCT版还搭载了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集合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由两组齿轮组分别控制奇数档和偶数档、倒档。当变速器工作时,所在档位的齿轮被啮合,而接近换挡时,电脑根据车辆速度和转速等各种传感器对驾驶者的换挡意图作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只需不到0.2s便可完成换挡过程,在确保动力持续输出的同时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充分体现了DCT双离合技术在驯服换挡顿挫感方面的实力,有效提升驾驶快感。            

树B级车典范  气质优雅配置丰富

比亚迪G6 1.5TID DCT版拥有大气尊贵的外观设计,优雅气质浑然天成,并且在原有高端电子配置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增加了CCS定速巡航系统、HID透镜氙气前大灯、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等高端配置,丰富的内涵带给消费者至真至诚的驾驭享受。

抢攻北京车展 比亚迪G6 新技术赢关注

HID透镜氙气前大灯(左)、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右

在高速路上行驶,CCS定速巡航系统可发挥很大优势。驾驶者无需踩油门踏板就能使车辆保持固定速度行驶,减轻疲劳的同时,也可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降低油耗。HID透镜氙气前大灯的光通量是普通灯泡的2-3倍,照明效果明显更优,寿命更长,而且氙灯的色温更接近日光,更关爱驾驶者的眼睛。此外,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以及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车型配置更具科技感。而首次使用的电子罗盘也可谓是一大亮点,取代传统的八方向中文显示,清晰的显示功能不仅让驾乘者轻松明辨方向,更增加了海拔显示功能,满足了用户的多种需求。

菏泽易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555595 地址: 菏泽市黄河东路车管所东1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