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12月13日新款风云2正式上市 售价5-7万元

12月13日新款风云2正式上市 售价5-7万元

2012-12-08 14:0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近日从奇瑞官方获悉,新款风云2预计在12月13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5-7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风云2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着焕然一新的变化。 

12月13日新款风云2正式上市 售价5-7万元

 外观方面,奇瑞将在年内发布改款风云2不同于小改版本,这次改动幅度大了许多。新车大灯采用了柳叶形设计,内部安装了时下流行的反光板,前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面积则相当大,让整车看起来异常彪悍。新风云2两厢版的尾部设计变化并不大,三厢版的尾灯则进行了全新设计,轮廓也更加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依然为2527mm,其中三厢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33mm/1686mm/1480mm,比现款在售车型长度增加64mm,高度减少12mm。两厢版长宽高为4188mm/1686mm/1480mm,比现款在售车型长度增加49mm,高度减少12mm。

12月13日新款风云2正式上市 售价5-7万元

 内饰方面,新款风云2采用双色调的内饰颜色,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全新的改进,其中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和六边形炮筒式仪表盘,此外中控部分多线条的设计风格也让车内很有层次感。

12月13日新款风云2正式上市 售价5-7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风云2搭载的是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还有望加入AMT自动挡车型。

编辑点评:虽然新风云2外观看来比较朴实,但是更加成熟,优良的性价比会让风云2的销量有更大潜力。新车上市之后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