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比亚迪S6 周通泰比亚迪店庆特价8.8万

比亚迪S6 周通泰比亚迪店庆特价8.8万

2012-12-08 11:5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周通泰五周年店庆 倾情回馈广大新老客户!12月9日特举办年末冲量 S6限时特卖会。活动当天购车尊享全年最震撼购车钜惠:S6店庆特价8.8万。当天购车享总经理特价,还有豪华大抽奖(100%中奖)!让您一站式购齐年货。只要你有购车的意向,我们都会尽力做到你心中理想价位!更多实惠!更多惊喜!尽在周通泰!

比亚迪S6 周通泰店庆特价8.8万

报名热线:常平店:81091188/塘厦店:82099498/东城店:83230808 优惠仅限2012年12月9日当天享受 !

最近小编的几个朋友想起去年农历年底前几天买车,都是特别仓促和难搞的。要么就没车了;要么就价格比先前贵了;要么就贷款不能放款了(如果银行的年度贷款额度已经用完,将不能贷款);要么就上不了牌了;要么就新车还没磨合好,就呼呼的上高速,那个心疼啊…………原以为越靠近农历年底,买车越划算,结果,个个买车买的很纠结。所以想开车回家的朋友现在就要下手了。早买早省心,还有两个月就过年了,磨合一下新车,刚好一家人回家过。

比亚迪速锐——当今市场最超值的B+级轿车

周通泰4S店——东莞最优惠的比亚迪销售商

东莞周通泰比亚迪五星级4S店(买比亚迪----首选五星周通泰)

(全国最大的比亚迪4S旗舰店)(广东省销量总冠军店)

(东莞市政府出租车指定供应商)(东莞首家销量突破10000台比亚迪4S店)

比亚迪汽车东莞市周通泰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60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常环西路塘角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