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尽享驾驭乐趣 智能途观温馨相伴过冬日

尽享驾驭乐趣 智能途观温馨相伴过冬日

2012-12-08 08:06:45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尽享驾驭乐趣 智能Tiguan途观温馨相伴过冬日

尽享驾驭乐趣 智能途观温馨相伴过冬日

进入冬季,大风、浓雾、雨雪等恶劣天气随之而来。对于有车族尤其是新手来说,“雾、风、雪”是冬季行车三大挑战,它们不仅给安全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更让不少车主行车时如履薄冰。那么,怎样才能在保证安全驾驶的前提下,让车主即使在冬日也能享受到轻松、舒适的驾驶乐趣呢?或许一台智能舒适的座驾能助您一臂之力,而途观则是您的不二之选。

领先全面安全呵护,让冬日驾驶更安心

安全性素来是德系车引以为傲的品质之一,而作为德系造车的代表车型,途观的安全性自然不可小觑。在主动安全方面,途观配备有TRW最新版本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BS防抱死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BV电子制动力分配、BSW制动盘除水功能等诸多技术,在冬季雨雪湿滑路面或紧急制动等突发状况下,能避免侧滑,确保车辆行驶稳定性。而在被动安全方面,途观360度安全车体设计,全车多达6个安全气囊、WOKS主动安全头枕等配置更能在关键时刻帮助消费者化险为夷,最大程度保障碰撞后的安全性。凛凛寒冬中,途观以其全面领先的安全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一座移动的安全堡垒,让驾驶更安心。

智能辅助驾驶科技,让冬季行车更轻松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雨、雪、雾等恶劣天气情况将会出现的更加频繁,较低的能见度、骤变的天气无疑会加重车主的行车负担,此时,人性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科技显得尤为重要。途观装备的双氙气大灯有较强的对比度,雨雪等恶劣天气下照明效果更出色,而随动转向功能则可以保障在弯道等恶劣条件下的安全驾驶。此外,途观还配备有雨量感应智能无骨雨刷、电子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带电加热除霜功能的先进外后视镜,让车主在寒冷冬季里依然拥有清晰的视野,让行车更轻松。

贴心人性舒适配置,让寒冬驾乘更享受

解决了冬季恶劣天气情况下的行车安全问题,车主们的驾乘体验自然也不能被忽视。作为一款高端都市SUV,途观突破了传统SUV重操控轻舒适的局面,人性化配备了众多的舒适科技配置。其搭载的带多方向调节功能的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裹舒适;同时,前排座椅还拥有电加热功能,左右座椅单独控制,三档温度设定让驾乘人员可以各自享受自己的温度。而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空调,则可以通过传感器感知车外温度和日照强度,精确调节送风量,为驾乘人员打造温暖舒适的车内空间。

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车主们也面临着严冬带来的各种驾车考验,安全、智能、舒适的途观亦将一如既往陪伴广大车主应对这些恶劣天气带来的诸多困扰,让车主们安心、轻松、愉悦的度过一个又一个冬天。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