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奥迪获"最具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

奥迪获"最具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

2012-12-07 20:3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2012年11月23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公共关系网、行动CSR、新浪公益联合主办的“2012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荣获“2012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

奥迪获最具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是一汽-大众奥迪与爱佑慈善基金会携手开展的可持续性公益项目,作为一汽-大众奥迪CSR+战略体系在儿童公益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持续关注病患孤儿的医疗救助。6月1日,“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正式启用,该机构参照了国内外各类儿童福利、医疗场所的先进设计理念及养护经验,配备了专业化的医疗护理及专职儿童护理等人员,并依托定点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深度支持,使建成后的寄养中心无论在硬件设施还是在软件环境方面均处国内领先水平。

奥迪获最具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

上任一年的“超模”妈妈动作娴熟地给宝贝之家的孩子喂奶

作为中国高档车行业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经过长期的经验积累与总结,形成了一套清晰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CSR+战略,并在完成企业、行业这两个基本社会责任的基础上,秉承“持之以恒、一丝不苟、行之有效”的理念,深入开展在儿童及青少年、环保、文化艺术领域长期可持续的公益项目。经过多年的坚持和努力,一汽-大众奥迪的众多公益项目已经开始在各自的领域发挥出积极、正面的作用。

奥迪获最具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

奥迪英杰汇代表、媒体代表、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代表

全力支持“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对病患孤儿的救助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继续加大在公益事业上的投入,以关注未来的视角开展长期可持续性的公益项目,履行作为行业引领者的企业社会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