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MG3最高优惠1.2万 送3000元礼包

东莞购MG3最高优惠1.2万 送3000元礼包

2012-12-07 19:2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MG3最高优惠1.2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MG3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MG3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1.2万。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3 6.97-10.37 6.97-10.37 最高优惠1.2万 送3000元礼包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MG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MG3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1.2万,另送3000元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MG3外观

MG3外观  MG3外观

MG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达到2520mm。上海汽车还为MG3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都铎黄、曼城红和泰晤士蓝车型还可以选择个性车顶。而在内饰方面,MG3采用了白色多功能方向盘和音响面板,并且融入了ipod等时尚元素,中控台以及功能按钮的设计也更为时尚。

MG3内饰

MG3分别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65kW),峰值扭矩为117Nm。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为135Nm。两款车型的排放均达到了国IV标准。在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是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锐意时尚,成熟的品质技术,都市年轻潮流的新标杆,MG3都能轻松带给您全新的体验。经过此次优惠,使MG3 1.3MT自身的性价更。MG3作为一款低价位的时尚型小车来说同样是很适合年轻人作为自己的第一款车型来购买的。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