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奥迪TT 2.0T最高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奥迪TT 2.0T最高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2012-12-07 19:26: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奥迪TT 2.0T最高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奥迪TT是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奥迪TT最高优惠13万。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T Coupe 2.0TFSI2011款 51.9 42.00 9.90 现车少
奥迪TTS Coupe 2.0TFSI quattro2011款 66.2 53.20 13.0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奥迪汽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在东莞购买奥迪TT最高优惠13万。据了解,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仅有少量朱鹭白/黑色现车可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奥迪(进口) 新TT

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TT全系均采用了黑色高亮进气格栅设计,雾灯加装了镀铬装饰环,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前大灯改为一体式,整体感更强。

奥迪(进口) 新TT

此外,对于追求个性化的时尚敏感型用户,新奥迪TT/TTS还新增了6款时尚运动的车身颜色,并装备了全新17寸和18寸轮毂。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SportBack家族的旗舰车型,奥迪A7富有动感和优雅设计的外型,以及豪华典雅的内饰设计,丰富配置功能夜视系统等,成为事业成功和精英人士购车首选车型之一。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