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仁孚南星C、E、GLK享最低息+置换礼遇

仁孚南星C、E、GLK享最低息+置换礼遇

2012-12-07 17:1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岁末收获季,购车正当时!为您想的很多,永远是仁孚南星不变的宗旨!年末为了满足您零负担购车的需求,仁孚南星为购买C级、E级、GLK的客户准备了1.99%-3.99%低息金融方案,日供最低仅7元!还可零首付购车!更可同时享受全城独家置换礼遇,只在仁孚南星!

仁孚南星C、E、GLK享最低息+置换礼遇

仁孚南星新款奔驰C级轿车首付最低7.5万,畅享最长48个月低息贷款方案, 1.99%超低利率,日供最低仅需7元。更可享零首付租购悠享计划,日供低至236元,携现有座驾参与置换购车,还可享仁孚南星独家置换礼遇。

新一代C级车,是奔驰历史中第四代车型。C级轿车历经2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车型。目前最新的C级车,更带来更多惊喜。C180升级为低功率C200发动机,更换为7G PLUS变速箱,提速从9.1S提升至8.4S,而C200升级为C260高功率的发动机,动力更澎湃,价格却不变,提速提升至7.2S。在极力提升操控性的同时,奔驰更保留了一贯的乘坐舒适性。

仁孚南星C、E、GLK享最低息+置换礼遇

仁孚南星新款奔驰E级轿车首付最低11.6万,畅享最长48个月低息贷款方案,1.99%超低利率,日供最低仅需11元。更可享零首付租购悠享计划,日供低至362元,携现有座驾参与置换购车,还可享仁孚南星独家置换礼遇。

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比标准轴距E级轿车长出140毫米,这一黄金加长尺寸被全部贡献于后排空间,令后排乘客获得了额外的腿部空间。从设计到配置,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为后排乘客营造出更加尊崇舒适的乘坐感受,全面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乘坐习惯及对行政级座驾的需求。

仁孚南星C、E、GLK享最低息+置换礼遇

仁孚南星新款GLK300最低可享1.99%优惠贷款,日供最低仅需11元,最长24个月,还可享零首付购车,置换购车更享置换礼遇。

仁孚南星C、E、GLK享最低息+置换礼遇

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对于传统与变革的演绎堪称完美。棱角分明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大灯、独特的前部造型、近乎垂直的尾部线条以及品质非凡的内饰, 共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气势动人心魄。此外,高效澎湃的动力系统同样引人关注,在提升动能同时降低排放,实现纵情驾驭与保护环境的完美平衡。对于 不同路况,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具备强大的适应能力,即便行驶在没有铺设公路的颠簸地面,也如同在城市高等级公路上一般畅行无阻。强劲有力,个性十足。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光芒尽显。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