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鹏峰现代9年庆 到店购车9重豪礼

深圳鹏峰现代9年庆 到店购车9重豪礼

2012-12-07 17:16:0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丁晴   编辑:周晶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者近日从深圳鹏峰现代了解到,为了庆祝鹏峰公司成立9周年。鹏峰现代即将举办史无前历贺店庆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重礼:抢鲜预定全新胜达

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胜达 风暴来袭,抢鲜预定深圳区域优先提车,尊享鹏峰皇家型格会会员礼遇。

二重礼:“半价”购ix35
    半价”购ix35,首付50%车款,乐享0利息、0月供、0手续费,一年后再付50%车款;购ix35皇家纪念版,巅峰盛惠30000元,赠送金制纪念品“一帆风顺”,尊享鹏峰皇家型格会会员礼遇。

三重礼:购朗动“赢”新年

朗动绝密任务之星级狂飙“赢”新年,1.6L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现车供应购买即可乐享。

四重礼:“0”费用购悦动

购买悦动车型,即可享受“0购置税,0上牌费,0费用三险” 。

五重礼:索纳塔用车无忧

购索纳塔享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另赠20000KM保养。

六重礼:购车再送VIP保养金卡,维修保养再省N万

店庆月购车客户全部升级为VIP金卡会员,尊享售后保养工时VIP折扣,几年后即可再省N万,后续介绍亲人、朋友购车,再享VIP礼遇折扣价。

七重礼:购车100%中大奖

购车客户均可参与抽平板电脑、车载冰箱、雅兰床上用品五件套、四孔雅兰被等大奖。9周年店庆就是礼多!

八重礼:家电换家轿  两轮换四轮  惠民换购季

换购一:家电换家轿,任何废旧家电到店换购新车即可抵500元精品抵金券;

换购二:两轮换四轮,任何两轮车辆换购新车即可抵1000元精品抵金券 ;

换购三:置换补贴倒计时,12月31日前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北京现代索纳塔、ix35、途胜,高于市场价3000-5000元回购。

九重礼:购车无忧  七天包退

承诺预定后如果价格或车型不满意七天内无条件退款!

【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深圳体育场房•车•生活联展

时间:2012年12月8日—12月9日

地点:深圳市体育馆西平台(福田区笋岗西路)

活动主题:家电换家轿  两轮换四轮  鹏峰现代换购季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7日——31日

活动内容:不管是萝卜、白菜,我们都要;不管是黑猫、白猫,只要符合要求,我们都收!只要是您家的任何费弃家电、两轮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均可以到店进行换购。家电变家轿,两轮变四轮。

换购一:家电换家轿,任何废旧家电到店换购新车即可抵500元精品抵金券

换购二:两轮换四轮,任何两轮车辆换购新车即可抵1000元精品抵金券

换购三:置换补贴倒计时,12月31日前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北京现代索纳塔、ix35、途胜高于市场价3000-5000元回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鹏峰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6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鹏峰汽车城北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