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雪铁龙年底最大力度团购 正火热报名中!

雪铁龙年底最大力度团购 正火热报名中!

2012-12-07 17:0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临近岁末,计划买车的朋友都在奔走对比中,面对不同优惠口号的汽车市场,如何甄别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和最实在的优惠?东风雪铁龙拨开乌云见真相!本月22号东风雪铁龙本年度最给力也是最后一次团购如约而至,为了让车迷们享受更多的优惠,我们再次承诺只要有一丝机会网上车市都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所以说正所谓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让网友满意才是我们的目的。让你垂涎欲滴无法想象的超低价,稍有疑迟将错过如此优惠!无懈可击的终极诱惑,百万巨献好礼不断,有意向的朋友不要过多的犹豫,人数越多也就越优惠,相信我们能给您带来真正的实惠。

东风雪铁龙  C5 3.0 AT

活动说明:

活动车系:东风雪铁龙全车系都参加活动

所在城市:河北石家庄

活动地点:客服打电话通知

活动时间:2012-12-22 至 2012-12-22

每人花销:0 元

征集截至:2012-12-22

东风雪铁龙  C5 3.0 AT

特别提醒:这次团购的价格在石家庄各类团购中更是低到极限,所有优惠除了官方优惠外,还会有多达数千元不等的店内现金优惠,以及各类奖品,奖品拿到你手软,价格低到你惊叹!

本活动为网上车市石家庄站独家网络看车活动,其中特惠价格为本次活动特设,必须通过活动获得,价格与市场价体系无关。活动时间和地点由客服统一电话通知。

参加办法:多种加入方法~~~~

1、您可拨打网上车市石家庄站“看车团”热线4008-112233转4005;15903211102

2、加入网上车市石家庄站看车团报名群172191237报名参加,也可在网站报名。   任意文章下面的报名表都可以报名。

3、您也可以直接填写“车市杀价报名表”表格报名。

河北海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14 地址: 石家庄市北外环路86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