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2012最新预言 宝骏团购最高万元钜惠

2012最新预言 宝骏团购最高万元钜惠

2012-12-07 16:4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2012年说世界末日什么的都不靠谱,但本月15日、16日的宝骏630万元钜惠团购活动那可是千真万确;四川嘉驰献礼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十周年,宝骏将以团购万元优惠来回馈消费者,届时购指定车型将可享受最高万元钜惠!

如果您需要按揭付款,没问题,宝骏汽车按揭日供低至2元,立刻为您解决购车烦恼!

宝骏630,在经过一年市场考验之后,集多方优势于大成,推出了与雪佛兰科鲁兹相同动力总成的1.8L车型,起售价超乎你的想象,团购活动当天你也可以亲身体验一下,听说动力与驾乘感受都很棒哦!

给力优惠,超低价格,一切尽在12月15至16日的宝骏暖冬万元团购惠!

2012最新预言 宝骏团购最高万元钜惠

活动所赠送的诱人大礼包,赶快报名吧!(一切以活动当天实物为准)

四川嘉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五菱)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6227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货运大道华勋汽车工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