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2012-12-07 16:4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传承经典 新花冠上市

作为享誉全球的畅销车型,花冠始终保持着高品质、高性能等优势,已成为同级车市场中“高性价比的典范”。而今,新花冠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再度精进,不仅带来年轻、时尚的全新外观,更注入超越同级的精锐技术,9.08万至11.38万的价格也再次彰显其极高的性价比。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新花冠将一展“新锐”锋芒,创造出挑战自己、延续完美的又一力作。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外观:全新风采蕴含精锐科技

从整车造型看,强烈的感官冲击彰显了新花冠时尚简约又不乏活力朝气的新秀风貌。全新的前脸设计以丰田家族化经典、凝练的外观DNA为底蕴,再融入时尚、现代元素;加长至4555mm的车身,使整车线条更加舒张,增添动感;视线移至车身后部,优雅犀利LED尾灯造型、灵动锐气镀铬车尾装饰条,又与前脸形成了完整的呼应。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超越同级水平的前后灯组成为本次新花冠外观升级的最大亮点。新花冠搭载了LED光导亮眉投射式前大灯和LED尾灯,集新潮造型和超越同级的精锐科技于一体;从外形来看,前大灯造型动感,仿佛一双凌厉的雄鹰之眼,蕴含无限灵动的生命力。搭载LED技术的灯组较之普通灯源照明效果和使用寿命也将大幅提升。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内饰:灵动细节尽敛现代锋芒

新花冠的内饰也在整体贴合丰田家族经典气质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了对现代化及品质感的提升。简约大方的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提升了高端感与豪华感;辅以银色涂装,让整车内部豁然明朗。以蓝色背光和银色外环为主要元素的时尚指针式仪表盘,夺目而传神。2600mm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自由舒展,达到了舒适性与造型感的完美结合。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安全:强化配备加分五星安全

在安全保障方面,新花冠在完美传承品牌五星优势的基础上加以提升。全车型增设集成转向灯电动后视镜,带来便捷、安全的人性化行车服务;豪华版4眼倒车雷达通过对后方视野的自动测控,声音提示引导驾驶人员顺畅完成倒车操作;驾驶席安全带新增声音提醒功能,辅助驾乘人员提升安全意识。此外,全车型增设的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进一步保障了儿童乘车安全。

作为享誉全球的畅销车型,经典传承的新款花冠将是您不错的选择,12月8日相伴十载 经典与时间同行——一汽丰田2012新款花冠店头发表会于成都安利捷丰田展厅举行,届时我们会和大家一起共睹新花冠的非凡魅力,活动现场订购一汽丰田新款花冠,即可获得安利捷丰田限时赠送的4000元新车大礼一份;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成都安利捷丰田针对老花冠进行同步促销,到成都安利捷订购一汽丰田老花冠,除享受限量特别优惠,还额外加赠950元交强险一份;任意车型置换丰田,再送20万三者责任险。

除以上购车价格特惠活动外,只要您成功购买一汽丰田花冠车型(新/老花冠同享),还可额外尽享丰田购车好礼,订车即送一汽丰田1000元购车礼品,索尼全功能摄像机、飞利浦迷你音响底座等(四选一);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安利捷丰田全系车型0利率免息按揭购车活动也同步进行,除享受同步购车惊喜价格外,还可额外参与0利率按揭购车风暴---全系车型首付最低2成起,最长3年36月分期还款,3年贷款利息全免,72小时快速放款。您买车,我付息,真正0负担购车特惠.

丰田花冠EX 感恩回馈活动将提供全系多款车型,老款全系综合优惠可达20000元,限量抢购;新款花冠限量赠送4000元新车大礼,仅本周末限时赠送,具体优惠如下: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新花冠新车到店 经典老花冠综合优惠2万

活动模式延续以往安利捷丰田推出的促销活动惯例,诚信透明真实,一汽丰田全系车型,价格优惠政策360度透明,延长保修至3年或10万公里,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佳的购车选择,从车辆销售环节开始亲身实地体验“安心,便利,快捷”的安利捷金牌服务内容.

成都安利捷(ALJ Chengdu)自1998年11月11日成立以来,以“安心,便利,快捷”的企业理念为核心,成功导入了丰田全球领先的顶级设备和生产方式,以行业最高水准打造了“销售维修品牌No.1”, 2005年-2011年连续7年勇夺一汽丰田四川地区年度销量冠军,荣登一汽丰田四川地区销量总排名累计第1名,并3次荣获一汽丰田十佳金牌店(2007年,2008年,2010年蝉联3次;四川地区唯一获奖店)的一汽丰田经销店最高荣誉, 成都安利捷14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四川地区的丰田汽车用户提供更完美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是您最理想的购车和服务选择。

成都安利捷丰田---来自沙特阿拉伯王国,服务丰田60年,您的购车安心之选

成都安利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安利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9350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

分享到: